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4月7日 星期日

陳若思(前名陳熙凝):不讓胡美貽專美!陳若思收神秘人百朵玫瑰疑公布戀情 #胡美貽 #陳熙凝 #陳若思

前港姐胡美貽被東網踢爆秘撻富二代,與她同屬《港女野人》分子的,前港姐陳若思(Amber)一樣馭仔有一手。她曾與富三代鍾培生傳出緋聞。去年11月熱播的台 ...






前港姐胡美貽被東網踢爆秘撻富二代,與她同屬《港女野人》分子的,前港姐陳若思(Amber)一樣馭仔有一手。她曾與富三代鍾培生傳出緋聞。去年11月熱播的台慶劇《新聞女王》中,她飾演「徐曉薇」何依婷的妹妹「徐曉欣」,廣為人熟悉。昨日(6日)是她28歲生日,她於社交網分享收到一個巨大的粉紅氣球熊仔,更雙手捧着百朵粉紅玫瑰,看來送花者非常之有心思。


她寫道:「生日快樂陳若思,希望你新一年讀多啲書,堅持完成學位,多作不同的新嘗試,多出外走走🇮🇹🇷🇼🇱🇺🇰🇳🇸🇿🇫🇲🇨🇦,多運動,要潛水行山露營,今年開始戒糖(已經戒咗三日。」從陳若思分享的相片中,看到壽星女打扮性感,身穿吊帶露背top及短裙的她興奮地拿起約1米高的粉紅氣球熊仔,另一張相則看到陳若思雙手捧百朵粉紅玫瑰,一臉滿足,並騷出鎖骨及白滑長腿,看來與她倒數過生日的神秘人士很有分量。


陳若思接受東網訪問表示生日沒有出街,並指:「我都唔想拍拖,因為師傅之前都講過我唔會咁快遇到一段好嘅姻緣,所以我都冇抱好大嘅期望,隨緣啦,我自己又唔係真係特別鍾意社交,所以我都好少出去social,參加聚會,除非真係識咗好多年又或者係好friend,咁我同nicole都算friend,因為有幾個節目都一齊拍,同埋我哋又一齊去咗新西蘭一個月,平時我真係好少聚會,就係因為我都唔想畀人講,所以我都唔出街。」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