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4月11日 星期四

「牛雜妹」李亦喬(前名:李美琪):「牛雜妹」李亦喬爆乳襲元朗 麵檔交匙到舖頭影婚照疑已秘婚 #李亦喬 #李美琪 #牛雜妹

「牛雜妹」李亦喬之前表示父母在元朗經營的麵檔要結束營業,一句:「我再也不是牛雜妹!」令人動容。店舖來到交匙一天,臨別依依,李亦喬特意孖未婚夫到舖頭影婚 ...






「牛雜妹」李亦喬之前表示父母在元朗經營的麵檔要結束營業,一句:「我再也不是牛雜妹!」令人動容。店舖來到交匙一天,臨別依依,李亦喬特意孖未婚夫到舖頭影婚照,別具意義。只見她穿上一襲爆乳婚紗,在店內外拍照,未來老公仔跟她擺出不同姿勢,實行懷緬一番,她留言:「鎖匙交了,陪伴了我20年的店,告一段落了……用了一個很特別的方式留念。拍攝prewedding前,化妝師問我,有沒有甚麼對我們有意義的地方,我想到的,就是這裏。」


而她亦分享愛情觀,更疑似已秘婚升呢做招太,表示:「將來我可以對孩子們說:你公公婆婆曾經努力經營一家麵店,媽媽就是在就這裏長大的。」並謂要記住「2024年4月11日」這一天,更笑言今天是值得「洗版」的日子,叫大家原諒她:「在一起7年半,從一個不懂關心、體諒對方的人,變成一個事事以對方為先的人。我們對彼此的愛,沒有變淡,相反的,越來越愛。愛情的規則:1.不輕易說分手;2.把心裏感受說出來;3.不把對方的付出視作理所當然;4.不時一起發掘新的地方、新的活動。招先生,以後的生活,請你繼續好好對待我。」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