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嘉人自友約|李若彤極愛天王偶像 坦承已是痴迷級:眼裡發光了 #李若彤

影后劉嘉玲首主持的綜藝節目《嘉人自友約》最新一集就邀請了「姑姑」李若彤做嘉賓,二人在汕頭尋找美食之餘,還閒聊了不少內心話,原來李若彤是張學友的痴迷粉絲 ...




影后劉嘉玲首主持的綜藝節目《嘉人自友約》最新一集就邀請了「姑姑」李若彤做嘉賓,二人在汕頭尋找美食之餘,還閒聊了不少內心話,原來李若彤是張學友的痴迷粉絲,對方曾經對她做了一些細節行為,至今她仍然記得清楚,令劉嘉玲得知後都不禁助攻她追星。

在節目中,當大家說起唱歌的話題時,劉嘉玲就表示曾同張學友、王菲一起唱歌,大家唱歌時氣氛都相當開心。及後李若彤就自爆是張學友的超級粉絲:「我在運動的時候聽的歌,所有都是張學友的歌,他快歌、慢歌都不影響我做運動的,因為我喜歡聽他的歌。(你是痴迷張學友?)有點痴迷。」劉嘉玲得知後,當着她的面前表示要助攻她追星成功,約張學友與她一起吃飯:「我必需要告訴他,約他出來吃個飯,跟你好不好。我好想讓你完成這個心願,看一下你不知所措的那個樣子。」頓時令李若彤興奮不已。

一直視張學友為偶像的李若彤,曾在新人階段的時候與對方合作過,其中一次就是拍攝歌曲《等到花兒也謝了》MTV,當中張學友對她做過的一些細節,至今仍令她記得:「我作為新人,那個時候只是兼職去拍一個戲,然後很冷,又不敢說話,站在那裡這樣子,然後他主動找一個外套給我穿,然後我們拍MTV的時候,我沒有助理,我一個人拿着很大的袋子,他看到,他替我拿,然後我覺得這個人真的很有風度,就是看了然後就眼裡就發光了。」感受到她是超級粉絲的那一種熱情。而當劉嘉玲追問到感情問題時,若對象身上是有張學友的條件時,她二話不說:「沒問題。」看來她果真是痴迷粉絲。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