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東張西望|貓仔黎寬怡對質 涉性侵少女男KOL:性上癮我一日一個 #東張西望 #黎寬怡

男KOL謝姓男子:「當時我性上癮,我做咗啲咩?我當時有去睇心理醫生,而家冇啦,早就好返。我話你知,當時性上癮我一日一個,有時一日兩個。」有攝製隊問及有 ...






男KOL謝姓男子:「當時我性上癮,我做咗啲咩?我當時有去睇心理醫生,而家冇啦,早就好返。我話你知,當時性上癮我一日一個,有時一日兩個。」有攝製隊問及有多少名性伴侶時,他坦言有超過二百個。不過,他就解釋當時睇心理醫生後,醫生表示他的問題是因為「寂寞」。他說:「我用錯方法用性去減壓。」

疑似受害人接受《東張西望》訪問時,則有另一版本。她說:「佢喺網上話自己唔係因為風化犯,而係涉及社會運動。喺對方唔情願之下發生性行為,呢啲佢全部否認。」她亦指,站出來指控男KOL謝姓男子,只因為不想有更多受害女性出現。

男KOL謝姓男子又續指,他多年來遭受她們騷擾,指一些自稱受害者會從她的IG追蹤名單中,將女性加入群組再問她們有沒有遭性侵。他又表示家人多年來也遭騷擾,說道:「禍不及家人。性上癮,我以前真係錯得好離譜,好失望,我自己都好後悔。」受訪時,男KOL謝姓男子也表示,現在有一名女朋友而且關係穩定,又指現時已遭網民起底,稱他們干犯了「起底罪」。

疑似受害人就反指,當時謝姓男子曾帶到家中,然後說以媽媽是失聰為由性侵,她說:「佢話點求救都冇用,聽到有度門打開咗,然後佢就推我上床。」節目尾聲,有多名女士前往警署報案。

《東張西望》在最後一段補充,他們接獲消息,該名男子因涉性侵罪行,警方在落馬洲關口,在他前往內地前將之拘捕。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