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5月9日 星期四

幸福視后自爆生B後忽略另一半 全靠老公一句話挽救婚姻危機 #視后

郭晉安與歐倩怡早前宣布離婚,結束18年婚姻,令外界大感意外及惋惜。其實要維繫一段婚姻絕對不易,日前胡杏兒就拍片大談夫妻關係,她認為幸福法則是:「不要忘 ...




郭晉安與歐倩怡早前宣布離婚,結束18年婚姻,令外界大感意外及惋惜。其實要維繫一段婚姻絕對不易,日前胡杏兒就拍片大談夫妻關係,她認為幸福法則是:「不要忘了身邊最重要的人。對於大多數有娃家庭來講,自從有孩子後,夫妻關係好像開始有變化。其實我覺得夫妻同頻就是婚姻理想狀態:即使生活被孩子佔據,也要確保有時間與另一半進行深入的溝通。分享彼此的想法、感受和擔憂,瞭解對方的內心世界。愛不只存在花月下,更在共同育兒的點滴。」

胡杏兒提及近日得知一位結婚15年的好朋友有意離婚,對方兩夫妻看起來非常恩愛,感情很好,育有兩個小朋友,但原來男方正考慮離婚。胡杏兒指男人同女人的想法不一樣,加上組成家庭有了小朋友之後,更是翻天覆地的改變:「尤其是對媽媽來說,我以前看過一個紀錄片就是說這個孩子誕生的那一瞬間,這個媽媽腦子裏面的整個構造是會完全的改變,母親這個身體呢完全是變了另外一個樣了,因為母親她天生就是要去保護孩子,所謂的母性嘛,但原來呢男人是完全沒有這個情況的,很奇怪是吧。」

胡杏兒坦言有了小朋友後,媽媽難免會將所有專注力放在子女身上,因而忽略了身邊的老公:「我覺得這是婚姻裏面最大最大我們要留意的一個點,很危險。」她自言亦曾面對此問題:「我生了孩子之後,我突然間有段時間我的眼裏只有我的孩子,我完全看不見任何人,包括我的老公,幸好當時我老公也有提醒我就說『喂,你要記得我也是存在的。』幸好我老公是有這樣的洞察力,他會跟我說他的感受。當然同時在照顧孩子方面,他也是很幫忙的。」最後杏兒語重深長說:「不要忘了自己身邊其實最重要的那個人,你身邊那個其實算是最重要的那個人,應該是比你孩子更重要的那個人。」胡杏兒同老公李乘德結婚8年以來一直非常恩愛,兩人育有三個寶貝仔,一家五口幸福美滿。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