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6月18日 星期二

專訪|呂良偉氣功班連外國人都報讀:練兩三個月身體已經好強壯 #呂良偉

呂良偉早前接受《香港01》訪問,除了分享當年拍電視劇《上海灘》及電影《跛豪》的趣事外,亦分享了他的養生之道,雖然呂良偉已經67歲,但感覺越來越後生,而 ...




呂良偉早前接受《香港01》訪問,除了分享當年拍電視劇《上海灘》及電影《跛豪》的趣事外,亦分享了他的養生之道,雖然呂良偉已經67歲,但感覺越來越後生,而且皮膚有彈性自然,絕不「膠面」,原來他自我研發氣功、武功三十多年,有自己一套獨門功夫。

「每日練十五分鐘左右,你堅持兩、三個月身體已經好強壯」,呂哥更爆有不少女仕跟他學習,原因是她們遇到不育問題,但跟他學了三個月後,身體出現良好變化,呂良偉:「而家生咗兩個女」

呂良偉表示自己研習氣功、武術有二、三十年,已經研發了一套系統,他說:「第一 、要keep得好,你的心態好緊要,要以人為善,不可以有太大的貪念,另外要懂得飲食,有足夠的休息睡眠時間,還有適當的運動,運動其實對我們是很重要的一環,因為如果不運動,我們的身體很多機能都會衰退,所以我們一定要去運動,但很多種運動,都是對你的身體和關節都有損傷,我們又要懂得一個方法,可以令到我的骨節關節肌肉,不勞損之外,還要增強它的耐力和肌肉,還有彈性這個很重要,所以我練了這麼多年來,研究了一套方法,很簡單有效而不辛苦,只要你堅持做下去,每天用十多分鐘,就可以完成一個循環,你就會像我這樣,越來越年輕。」

呂良偉還表示有很多人包括外國人都有興趣跟他學習,已經有美國、英國想他開班授課,上堂的更有不少女性,原來很多都因為有不育問題,他說:「有幾個學員是女士,她們來學的原因是因為她們想懷孕,但醫生都告訴他們機會很微,跟我學完之後,她們堅持了差不多三個多月,竟然醫生告訴她們懷孕了,現在已經生了兩個女兒,(傳聞學費很貴?)學費其實不貴,有啲朋友講笑話值過百萬,我邊有可能收咁貴?最重要是分享給大家學習。」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