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8月23日 星期五

李克勤反串演虞姫愛上照鏡子 自覺好漂亮:認不出我自己 #串 #李克勤

內地綜藝節目《披荊斬棘2024》正熱播中,而在最新一期節目,李克勤就為新的表演嘗試扮演虞姫造型,沒想到最終出來的效果維妙維肖,扮相相當漂亮,與平時給人 ...




內地綜藝節目《披荊斬棘2024》正熱播中,而在最新一期節目,李克勤就為新的表演嘗試扮演虞姫造型,沒想到最終出來的效果維妙維肖,扮相相當漂亮,與平時給人剛毅的陽光味大相逕庭,連他都自覺好美麗。

為了比賽爭取出道一席位,李克勤可謂豁出去。在最新的團隊表演中,他就嘗試反串扮演虞姫,而為了這個虞姫妝容,需時三個小時化妝,經過化妝師的巧手下,將李克勤原本充滿男人味的臉龐,漸漸化成柔順嬌媚的美女子長相,完成後連他都難以認得自己,他表示:「嘗試了虞姬造型,也是濃墨重彩了一把,我都認不出我自己了。」

另外,正正因為妝容相當漂亮,亦令他愛上照鏡子:「我從來都不是一個很愛看鏡子的人,因為我覺得只有那種,美男子才會到哪裏我要對着看,我不是那種。但是這一次我,我就一直都是盯着鏡子,這個是我嗎?今天好美,我馬上發一個短訊給我太太,我太太第一次看到,你在搞甚麼。」期待節目播出,屆時可以一睹他的風采。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