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8月23日 星期五

蔡少芬多年冇拍戲惹網民擔心 自爆要等好劇本:要不是我就算了 #蔡少芬

現年50歲的蔡少芬(Ada)近年多集中接拍綜藝節目,已有近6年時間沒有推出新的影視作品,引來不少網民都擔心她不想再拍戲。對此,她在近期播出的節目《煥新 ...




現年50歲的蔡少芬(Ada)近年多集中接拍綜藝節目,已有近6年時間沒有推出新的影視作品,引來不少網民都擔心她不想再拍戲。對此,她在近期播出的節目《煥新環遊傳》中表明會繼續拍戲,只是在挑選劇本上會比較嚴格而已,望能有一個難能可貴的劇本。

自2018年推出劇集《海上嫁女記》、電影《棟篤特工》後,Ada就沒有推出新的作品,近年多接拍綜藝節目為主,就好像《乘風2023》、《我們的美好生活》等,在綜藝上為觀眾帶來了不少歡樂。數一數她已有近6年時間沒有推出新的影視作品,而在節目上,當張曉龍問到她現在還會拍戲嗎?她就二話不說:「拍啊!所以我要選劇本,要我覺得真的是難能可貴的我才拍,要不是我就算了,不拍了。說實話,連其他甚綜藝甚麼的,不是每一個找我我都會接的。」令不少網民放下心頭大石,原來她要精挑細選劇本才接拍,希望這一天趕快來到。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