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8月6日 星期二

林郁婷陷性別爭議 黃秋生大讚厲害又勇敢 批「什麼地方都有蠢人」 #黃秋生

黃秋生5日下午在FB發文:「林郁婷真的很厲害,勇敢!」引來不少台灣網友感動留言,表示謝謝他發聲,黃秋生霸氣回應:「我不是發聲,我是敬佩。」也有網民在留 ...






黃秋生5日下午在FB發文:「林郁婷真的很厲害,勇敢!」引來不少台灣網友感動留言,表示謝謝他發聲,黃秋生霸氣回應:「我不是發聲,我是敬佩。」

也有網民在留言處提出對染色體檢測結果的質疑,黃秋生也耐心解釋「XY未必就是男人」,更有粉絲表示「心疼她的是,還有連在台灣的人也批評她是男人」,對此黃秋生也批:「什麼地方都有蠢人。」

「我覺得自己像是岳飛」

林郁婷出發奧運前接受時尚雜誌《VOGUE》採訪,她當時就曾回應爭議:「我覺得自己像是岳飛,被冠上了莫須有的罪名。」她提到自己參加世錦賽7次,偏偏只有去年被指出問題,且國際拳擊總會(IBA)方面並沒有公布檢測過程,只是甩出一張紙就說她不符資格,讓她相當無奈,所幸後來她登上杭州亞運奪金,今年也再次邁進奧運,她自信表示「能站上奧運舞台,就已經讓謠言不攻自破,還需要多說什麼嗎?」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