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8月8日 星期四

鄭伊健台灣演唱會|獲舒淇「現身」撐場 一原因呻開騷嘉賓勁難搵 #舒淇 #鄭伊健

【圖輯】點圖放大重溫鄭伊健當年的靚仔樣及更多近照👇👇👇(電影截圖)(電影截圖)(電影截圖)(電影截圖)(電影截圖)(電影截圖)(電影截圖)(電影截圖) ...






【圖輯】點圖放大重溫鄭伊健當年的靚仔樣及更多近照👇👇👇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鄭伊健(鄭伊健ig)


鄭伊健(鄭伊健ig)


鄭伊健(鄭伊健ig)


鄭伊健(鄭伊健ig)


鄭伊健(鄭伊健ig)


鄭伊健(鄭伊健ig)


鄭伊健難掩興奮地跟粉絲們打招呼,提及許久未與歌迷碰面的感受及開唱心情,他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到台灣做大型個唱,心情上有點緊張,也會有點擔心,因為過往演唱會去了很多不同地方,但一直沒有機會來台灣開唱,這期間也陸續收到許多台灣粉絲留言希望能辦台灣場,如今終於完成心願,我跟團隊會盡力做出一場精采的演出呈現給大家,也希望每一位觀眾都可以帶著開心的回憶離場,這也是我每次開唱的目標及希望!」

【相關圖輯】



翻版鄭伊健到鄭伊健演唱會踩場。(抖音影片截圖)


髮型神態有6、7成似。(抖音影片截圖)


忘形唱歌。(抖音影片截圖)


拿出發光塑膠道具。(抖音影片截圖)


披在身上在觀眾席起舞。(抖音影片截圖)


擺Pose。(抖音影片截圖)


有觀眾起身為他歡呼。(抖音影片截圖)


好受觀眾歡迎。(抖音影片截圖)


遠處依然閃亮。(抖音影片截圖)


騷出鄭伊健應援物。(抖音影片截圖)


網友留言。(抖音圖片)


網友留言。(抖音圖片)


舒淇特別錄製宣傳影片,鄭伊健笑說:

【圖輯】點圖放大看更多舒淇靚相👇👇👇

舒淇(IG@sqwhat)


舒淇(IG@sqwhat)


舒淇(IG@sqwhat)


舒淇(IG@sqwhat)


舒淇(IG@sqwhat)


舒淇(IG@sqwhat)


舒淇(IG@sqwhat)


舒淇(IG@sqwhat)


舒淇(IG@sqwhat)


舒淇(IG@sqwhat)


舒淇(IG@sqwhat)


舒淇(IG@sqwhat)


舒淇(IG@sqwhat)


舒淇(IG@sqwhat)


舒淇(IG@sqwhat)


舒淇(IG@sqwhat)


舒淇(IG@sqwhat)


舒淇(IG@sqwhat)


舒淇(IG@sqwhat)


舒淇(IG@sqwhat)


舒淇(IG@sqwhat)


舒淇(IG@sqwhat)


舒淇(IG@sqwhat)


至於其他的嘉賓人選,他表示:「現在還在想,我的演唱會不像其他歌手請嘉賓上來講話,我的嘉賓沒有話可以講,一直在表演,所以我很難找,也不好意思, 我的演唱會會做比較像電影的感覺,不會講太多話。」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