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8月7日 星期三

TVB新紮小花著開窿比堅尼玩漂流自拍 左右搖晃豐滿身材震撼眼球 #TVB

炎炎夏日,最適合就是去玩水降溫。現年28歲的無綫新紮小花陳若思(Amber)日前帶家人一起去主題公園水上樂園玩個盡興,但其一身火辣泳衣造型卻看到令人㷫 ...




炎炎夏日,最適合就是去玩水降溫。現年28歲的無綫新紮小花陳若思(Amber)日前帶家人一起去主題公園水上樂園玩個盡興,但其一身火辣泳衣造型卻看到令人㷫烚烚。

陳若思雖然個子的骰,但身材非常有睇頭,不時會在社交平台大派福利,毫不吝惜展示其美好天賦。陳若思這日也沒有令網民失望,擁一身白滑肌膚的她,穿上一件心口開窿的火辣比堅尼,坐在大水泡上玩漂流,並作近距離自拍,豐滿上圍瞬間震撼網民眼球,期間她的身體更隨著漂流左右搖晃,看到人熱血沸騰。陳若思興奮表示:「開咗兩年,終於都嚟玩 #好熱呀」,網民則留言:「流鼻血啦」、「真係越睇越熱」、「攞命咩」、「Call白車呀」、「好索」、「不得了呀!」。

陳若思於2020年參選香港小姐,最終十強止步,入行後先後主持《Hands Up》、《港女野人》、《開壇》、《HOME即是識》等綜藝節目為人熟悉,去年更憑出演台慶劇《新聞女王》飾演何依婷妹妹,把MK妹角色演得入型入格而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成為無綫上位小花之一。

此外,陳若思也曾與鍾培生傳出緋聞,指二人曾經拍過拖、是親密的戀人關係。不過陳若思否認,對此她受訪時曾表示:「我唔知點解每一次都會同佢有關係,我覺得可能係佢比我更加出名,所以每次我黐住佢個名,就可以有多啲人睇到我嘅報道。唯有我做好啲等大家唔好再focus喺呢度。(你同佢係咩關係?)我以前做電競,我同佢係上司下屬關係,我哋會一齊打機,純粹就係咁樣,冇其他關係。」

陳若思側身背露相視覺效果十足。(Instagram/@amberchann46)


陳若思側身背露相視覺效果十足。(Instagram/@amberchann46)


陳若思甚有青春活力。(Instagram/@amberchann46)


陳若思甚有青春活力。(Instagram/@amberchann46)


陳若思的IG有不少靚相。(Instagram/@amberchann46)


陳若思的IG有不少靚相。(Instagram/@amberchann46)


陳若思着短裙仔遊迪士尼樂園。(Instagram/@amberchann46)


陳若思着短裙仔遊迪士尼樂園。(Instagram/@amberchann46)


陳若思着短裙仔遊迪士尼樂園。(Instagram/@amberchann46)


陳若思熱愛戶外。(Instagram/@amberchann46)


陳若思熱愛戶外。(Instagram/@amberchann46)


陳若思熱愛戶外。(Instagram/@amberchann46)


陳若思聖誕Look。(Instagram/@amberchann46)


陳若思斯文打扮。(Instagram/@amberchann46)


陳若思萬聖節Look。(Instagram/@amberchann46)


陳若思台慶Look。(Instagram/@amberchann46)


陳若思台慶Look。(Instagram/@amberchann46)


陳若思帶狗狗出街。(Instagram/@amberchann46)


陳若思帶狗狗出街。(Instagram/@amberchann46)


陳若思帶狗狗出街。(Instagram/@amberchann46)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