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8月10日 星期六

TVB力捧女星內地拯救貓咪竟冒認係大S 路人當場做出呢個反應 #TVB #大S #徐熙媛

32歲吳若希(Jinny)自從與老公何兆鴻(Alex)結婚後,育有一仔一女,一家四口幸福美滿。Jinny即使已經榮升人妻,仍然沒有放棄演藝事業,近年她 ...




32歲吳若希(Jinny)自從與老公何兆鴻(Alex)結婚後,育有一仔一女,一家四口幸福美滿。Jinny即使已經榮升人妻,仍然沒有放棄演藝事業,近年她積極接拍劇集,而去年更憑台慶劇《香港人在北京》「升呢」角逐視后並順利入圍十強。最近吳若希在小紅書分享一段「我在汕頭救了一隻貓」的影片,她在影片中竟冒認係大S,路人當場做出呢個反應。

吳若希內地拯救貓咪竟冒認係大S

吳若希寫上:「我在汕頭救了一隻貓好開心,我在汕頭的二十四小時裏,遇到的都是好人感汕頭應該是我去過最善良的城市。」影片中的她積極在車廂的位置拯救貓咪,拯救完小動物後,她找到一間願意收留貓咪的店家,對方的老闆詢問吳若希:「你真的是明星嗎?」吳若希回覆:「我是大S。」而對方則回覆:「有點像。」吳若希最後面向鏡頭說:「大S用藍莓啤酒嗰盒拯救一隻貓。」有網民則留言回覆:「不過這一個大S有點離譜,有經過大S同意嗎?」吳若希則回覆網民:「我剛出道的時候,他們叫我翻版大S。」

吳若希在汕頭拯救貓的點滴。(小紅書截圖)


吳若希在汕頭拯救貓的點滴。(小紅書截圖)


吳若希在汕頭拯救貓的點滴。(小紅書截圖)


吳若希在汕頭拯救貓的點滴。(小紅書截圖)


吳若希在汕頭拯救貓的點滴。(小紅書截圖)


吳若希在汕頭拯救貓的點滴。(小紅書截圖)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