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9月13日 星期五

林明禎:林明禎來港冇見Edan 爆對方有發訊息關心 #Edan #呂爵安 #林明禎

馬來西亞女神林明禎今日(13日)到旺角出席活動,現場聚集了約20名忠實粉絲,他們接受記者訪問時被問到會否支持明禎拍拖?他們就表示順其自然,只要明禎喜歡 ...






馬來西亞女神林明禎今日(13日)到旺角出席活動,現場聚集了約20名忠實粉絲,他們接受記者訪問時被問到會否支持明禎拍拖?他們就表示順其自然,只要明禎喜歡就可以,並且強調就算明禎拍拖都不會脫粉,問到如果拍拖對象是呂爵安(Edan)可會支持?他們表示都可以,不過如果明禎表明二人只是朋友關係,都會選擇相信。


對於得到粉絲支持拍拖,明禎大感驚訝說:「可能係我年紀大,所以我拍拖佢哋都會祝福。(打咗強心針?)如果遇到喜歡都會好好把握。」又言自己對於感情不焦急,認為開啟一段感情需要時間和對方好好認識,要投放好多心力,所以現階段會以工作為主,其他事情就順其自然,但如果遇到喜歡的對象,不介意直接開始。對於會否公開戀情?她表示自己不介意公開,但都需要看雙方意願,如果對方不願公開戀情,她會選擇尊重。


明禎自認對於私事一向低調,又言返港後就沒有再見過呂爵安,連朋友都沒有見過:「因為我冇太多時間喺香港,成日要飛來飛去,我聽日就要飛去台灣,為新歌拍MV。」


另外,昨日報道一出,呂爵安有向明禎發訊息送上關心,問「OK嗎?還好嗎?」,明禎亦回答「挺好的」,而家人見到最近的報道亦有向明禎叮囑她要小心,不過就透露家人沒有多問她與呂爵安的感情事:「因為屋企人覺得新聞好複雜,而自己亦沒有主動向家人講呢件事。」又表示自己睡前有看一下昨日的訪問,表示自己是「用生命」在回答問題,非常害怕答錯:「因為涉及好多單位,有些事還是需要好好聲明一次,我現在想好好專注工作,我和對方確實亦是朋友,而自己都非常清楚,現在想要做甚麼。(網民唔信你哋冇拍拖?)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觀點,最重要係我知道自己做甚麼,希望大家多多關注我嘅作品。」


提到台灣拍MV,明禎稱今次新歌是輕快的舞曲,問到MV中她的穿着會不會比較清涼?她說:「會想畀大家青春夏天的感覺。(有冇聽呂爵安新歌?)冇。(會唔會想同呂爵安合作?)如果有機會可以嘗試。」又言很快會到馬來西亞拍戲。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