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10月10日 星期四

一代混血女神首次剖白離婚感受 親揭真相:是我一生中最痛苦時候 #女神

現年47歲的混血名模Danielle(DaniellePeitaGraham)早年憑着Olay廣告在香港走紅,可惜2002年捲入羅兆輝的「情慾相簿」風 ...




現年47歲的混血名模Danielle(Danielle Peita Graham)早年憑着Olay廣告在香港走紅,可惜2002年捲入羅兆輝的「情慾相簿」風波,其後又多次被影到夜蒲煲煙攬仔等豪放照片,形象插水。她之後淡出香港娛樂圈返回家鄉馬來西亞,並於2009年3月與當地銀行界才俊Patrick Khoo結婚。大婚當日她穿上價值港幣一百萬元Vintage婚紗出嫁,其豪華婚禮估計花費近五百萬港元。Danielle婚後誕下一子一女,可惜該段婚姻只維持了7年,她於2016年離婚,隨之亦重新投入工作,自力更生。

Danielle近年全力照顧家庭以及發展她的飲食事業,經常於IG更新近況分享她的生活點滴。日前她就分享了一段她接受訪問的短片,並留言寫道:「想了很久, 還是決定在我其中一位最好的朋友陪伴下, 談一談我的單親生活, 因為實在不少紅薯們在討論我的婚姻, 當中不少猜測, 更把我和另一位Olay的model 錯認 。對!我8年前就離婚了,帶著2個孩子.日子過得不容易......但在朋友,家人和孩子的支持和幫助下,現在我們都很好!很愛自己, 也學懂一個好的家庭環境, 不一定是有爸也有媽, 有愛有笑聲才是『正常』 鼓勵在任何困境下的你們,放膽選擇對自己和子女最佳的決定!只要心態好, 宇宙會為你安排更好的每一步。」

這次是Danielle首次公開談及她離婚的事,被問到為什麼當初會選擇離婚?Danielle說:「當我的婚姻開始走不下去,我做了很多咨詢治療,試着將婚姻逆轉回來,但最終沒有成功,所以我不得不離開,那可能是我一生中最痛苦的時候。我想當時處於長期與我前夫關係不好的狀況,並不得不做出決定,離開這段婚姻,這是一個巨大的決定,因為這不僅僅是關於我,也影響我的孩子。現在回頭看,我認為這是正確的決定。」她又提及孩子如何適應單身家庭的生活。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