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10月18日 星期五

寄了一整個春天︱Marf為演出逆向練口吃 清場拍除底褲:少少尷尬 #Marf #清場 #邱彥筒

香港電影《寄了一整個春天》由「首部劇情電影計劃」新晉導演葉鈺瀛執導、陳果監製,並由女團COLLAR成員Marf邱彥筒、陳書昕等新生代演員主演,並入選為 ...




香港電影《寄了一整個春天》由「首部劇情電影計劃」新晉導演葉鈺瀛執導、陳果監製,並由女團COLLAR成員Marf邱彥筒、陳書昕等新生代演員主演,並入選為「第21屆香港亞洲電影節」開幕電影。Marf與《十七年命運週期》主演陳書昕,昨日(17日)出席電影節開幕禮,兩位初次跨進大銀幕的女主角相當興奮緊張,並接受傳媒訪問。

Marf與陳書昕接受訪問時透露,二人在電影中飾演好朋友,感情線方面則會有puppy love式初戀感覺,而《寄了一整個春天》的劇情更圍繞少女售賣二手內褲,道出她們青春時期的情慾流動與身份認同。Marf受訪時表示電影題材新鮮,亦不擔心影響作為女團偶像的形象:「大家第一眼都會睇到一個口吃嘅女仔,同埋賣二手底褲嘅生意,呢個係一開始吸引我討論劇本,覺得幾有挑戰性!」她更表示拍攝時現場需要清場:「的確有少少驚自己會尷尬,因為始終都要除(內褲)落嚟,令我有少少尷尬。可能會叫男同事稍為避開一下先。」

Marf為了在《寄了一整個春天》演活口吃的少女,更特意向言語治療師「逆向」學習口吃,更親身接觸口吃的人士:「人哋要學點改善口吃,我就跟佢學口吃。佢都有特登嚟睇我拍戲,仲寫咗封信畀我,好Sweet!」至於憑新劇《十七年命運週期》人氣急升的陳書昕,則表示電影上映令她頗具壓力:「好多人期待我下一部作品,以前未試過咁樣,希望唔好令佢哋失望!」雖然電影題材較敏感,但擅長拍攝同類題材的監製陳果,卻未有出手與演員溝通,交由導演全權負責。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