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朱主席七美伴唱開走音騷 朱主席,朱壽仁,

video


朱主席七美伴唱開走音騷

朱主席開走音騷之 七美伴唱

去年與彭家麗合唱《從不喜歡孤單一個》唱到走音甩beat的朱壽仁(朱主席),雖然走音出醜片段在網上瘋傳,被網民取笑,但未有打擊朱主席唱歌的自信心。前晚他在一酒吧如開迷你個唱般,連攬七女演繹走音版《從不喜歡孤單一個》和《誰明浪子心》等歌,甚至單挑馬舞大叔和郭富城,趷籮扭pat大跳馬舞和《狂野之城》,極盡騎呢爆笑。

被封走音主席的「紅日娛樂」公司主席朱壽仁,去年8月在一場慈善騷與彭家麗合唱《從不喜歡孤單一個》時勁走音甩beat,事後該片段被網民瘋傳,掀起城中熱話,但同時有關他「假慈善真掠水」及到處欠債走數等負面新聞亦隨之而來。雖然被網民取笑為走音主席,但他對唱歌仍然滿腔熱血,前晚他在尖沙嘴一酒吧來個走音迷你個唱,加上整晚有七女伴陪唱,搭膊攬腰又拖手合唱,難怪朱主席越唱越high。



■朱主席與彭家麗去年合唱《從不喜歡孤單一個》,因為勁走音而成全城熱話。資料圖片



■朱主席前晚在酒吧K房騎呢獻技,獲四女友人伴舞,如開迷你個唱。



■「A貨祖兒」Zoe Ma跟朱主席合唱《從不喜歡孤單一個》,Zoe唱功正常,朱主席繼續走音。



■車模Ayumi(中)和豹妹(右一)跟朱主席再合唱《從不喜歡孤單一個》,但一女伴無厘頭拿著球拍高歌。

「請我唱最少8萬」

一間名為JP Club的酒吧前晚開幕,聲稱有份投資的朱主席一身白西裝襯灰褲現身。記者到場採訪,朱主席即表現雀躍地主動提出一展歌喉。他在一卡拉OK房與貌似容祖兒的「A貨祖兒」Zoe 合唱走音飲歌《從不喜歡孤單一個》,雖然唱到勁走音甩beat,但朱主席越唱越陶醉,越唱越high,唱完後他說:「𠵱家開始請我唱歌最少要8萬,不過直接捐畀慈善機構,多多支持。」未有理會之前被指借做善事掠水傳聞。

對於被取笑走音,朱主席說:「我喺外國返嚟,唱得好未到我,有陳奕迅、張學友,我想多啲人留意就要諗啲花臣,喺外國嚟講好平常,等人覺得開心,要多啲正能量吖嘛。」

朱主席演唱期間,一位pink lady打扮的「粉紅舞孃」high爆為朱主席伴舞,之後又拉住朱主席合唱《衹有情永在》,其間朱主席頻頻改歌詞獻唱,如將「千山裏都找到愛」改為「千山裏都唔鬼要你」,莫非用以回應粉紅舞孃熱情?唱完兩首歌後,主席改跳韓國馬舞大叔PSY的《江南Style》,見他趷籮扭pat又扭腰,全程high爆,但跳完一輪後他跳到氣喘,要稍作休息回氣。



■朱主席學PSY跳馬舞,結果跳到氣咳。



■「高大版蔣家旻」跟朱主席唱《刻不容緩》唱到拖實手。

載歌載舞耍功夫

朱主席之後拿出豹帽、閃燈眼鏡等道具,與七名女友人載歌載舞又耍功夫,除A貨祖兒和粉紅舞孃外,還有「高大版蔣家旻」、大胸車模Ayumi、紅裙肉女、豹妹和紅毛衣女,認真好艷福。整晚朱主席越跳越high,又跳郭富城的《狂野之城》,又唱扯蝦版《誰明浪子心》和encore走音版《從不喜歡孤單一個》,斷斷續續的由晚上9點表演到淩晨12時許,整晚猶如其迷你個唱。

對於朱主席有沒有機會改善唱功?肥媽昨在電話中說:「練歌、練氣都冇用,最重要係練自己對耳仔,遊水得㗎喇,最好就係對住牆練歌,因為啲聲會反彈去耳仔,自己聽到就知道係咪走音。」

採訪、攝影:楊浩賢、畢紹基

足本收睇《亂噏24》x 卓韻芝;跟住有錢國偉陪你夜蒲!

周一至周五《亂噏24》約定你:http://bit.ly/appletalk24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