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小方承認已婚 嚇窒鄧麗欣 小方,鄧麗欣,方力申,

口徑不一<br>離開食店往戲院時 ,兩口子邊行邊受訪,小方認已婚,Stephy卻口徑不一。


小方承認已婚 嚇窒鄧麗欣

拍拖七年的方力申(小方)和鄧麗欣(Stephy)盛傳去年已在沖繩秘婚,「方氏伉儷」更趁今年從內地回流香港,並決定補擺喜酒,早前還被爆為擺酒及禮金搞到兩家人吵大鑊,幸好兩口子轉頭又恩愛如昔。日前兩公婆拍拖睇戲,當被追問是否已婚,小方難掩喜悅衝口而出:「係呀!」嚇得Stephy急忙說:「佢結咋,我未o架!」

方力申和鄧麗欣近年主攻內地市場,有指兩人今年會回流香港,亦有傳他們去年已在沖繩秘婚,但兩人多次被追問此事時,都是採取死口唔認態度,但其實兩人早已過著如新婚夫婦般的生活,更有指他們將在香港補擺喜酒。雖然兩人早前被指兩家人在元旦日為補擺喜酒及禮金問題不歡而散,Stephy更嬲到黑面離場。不過,正所謂兩夫妻床頭打交床尾和,小方好快已氹掂Stephy,兩人亦和好如初。

「佢話結咗咋」

本報日前便發現小方駕著Stephy的寶馬座駕返回碧荔道兩人的愛巢,上樓大約十分鐘後,原本穿短褲的小方換了外套及長褲與Stephy齊齊外出,小方駕車直駛到數碼港醫肚兼睇戲,更在雙黃線放下Stephy,讓她先去食店搵位,小方就駕車往停車場泊車,最後Stephy選擇了一間粥麵店與小方撐枱腳。

揸車接女<br>小方駕車返寓所換衫,再接Stephy外出。
  • 揸車接女

    小方駕車返寓所換衫,再接Stephy外出。
雙黃停車<br>到達數碼港,小方在雙黃線讓Stephy下車。
  • 雙黃停車

    到達數碼港,小方在雙黃線讓Stephy下車。
甜蜜醫肚<br>兩人到粥麵店撐枱腳。
  • 甜蜜醫肚

    兩人到粥麵店撐枱腳。

兩人吃了半小時就離開,並步往戲院睇五點半場,期間記者上前問他們是否已婚,小方未來得切反應便衝口而出承認:「係呀!」在旁的Stephy急急說:「唔好亂講嘢喎!」小方知道口快快說漏嘴,即兜番說:「係結……『結宮』個結(便秘)。」而Stephy依然不認說:「佢話結咗咋,我未結o架,唔知佢同邊個結咗喎!」

搬近父母住所

之後記者再問兩人新愛巢鄰近小方父母住所,是否方便將來湊B?小方今次醒了少少反問:「湊你個BB呀?」再問是否趕生馬年BB?小方和Stephy即甜蜜互望傻笑,未有回應便急步入場睇戲,之後散場兩人雙雙返回愛巢,未有再外出。

文:音樂組 

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