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許冠文 撐秋生領演協 秋生,演藝人協會,演協,許冠文,黃秋生,

許冠文與張達明都認為秋生有幹勁。


許冠文 撐秋生領演協

演協首屆會長許冠文昨出席大學活動,他讚秋生可做會長:「佢不嬲係表演藝術嘅領袖,造詣又叻,領導新一代好呀,係要有號召力嘅人先得,如果我要揀都選佢。」張達明前晚帶同囡囡到演藝學院看音樂劇,提到演協的風波,身為該會名譽理事的達明表示日前在網上得知此事,他認為秋生有動力,芷菁一向理智,最緊要大家都為協會好。

而莊思敏昨為時裝比賽任模特兒,她說以前行騷試過只著T-back打底,亦不怕行騷時的真空透點相流出。對於秋生向芷菁示好,當日有份陪秋生上演協的莊思敏昨接受電話訪問時說:「未了解。(有傳黎芷珊想請陳芷菁擔任她與秋生主持的清談節目嘉賓?)都好,上次件事唔影響做節目。」當日亦有份上演協的呂慧儀,對秋生芷菁態度軟化,她說:「好,大家唔係深仇大恨,都係為演藝界出力,冇永遠敵人。」問屆時會否支持秋生做會長?她直言要看有甚麼人競選。

張達明
  • 張達明
莊思敏覺得秋生與芷菁態度軟化是好事。
  • 莊思敏覺得秋生與芷菁態度軟化是好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