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全智賢三次吻戲 兩度益金秀賢 金秀賢,全智賢,

video


全智賢三次吻戲 兩度益金秀賢

《星星》也穿崩 露mic變領穿越的手機

韓國女星全智賢主演的SBS電視台新劇《來自星星的你》,直至大前晚為止共播出10集,一直收視高企,當中全智賢與男主角金秀賢早前在劇中咀足15秒的鏡頭更成為話題。有指原來全智賢出道17年以來,只拍過三次吻戲,當中竟有兩次是獻給金秀賢!賢仔認真好彩。



■全智賢與金秀賢戲裏戲外都十分有緣,二人連拍兩次咀戲。

一吻獻狼人

全智賢相隔14年回歸公仔箱之作《來自星星的你》,因為題材新鮮又搞笑,開播以來收視都能保持於24%左右,而在第8集中,全智賢與金秀賢咀足15秒的鏡頭,更令瞬間收視高達31.3%。

但原來,兩位阿賢不但在劇中幾世都有緣,現實中二人亦十分有緣,皆因最近有統計指,加入演藝圈長達17年之久的全智賢,演過無數電影、劇集,但她吻戲的次數少之又少,歷年來只得三次,但當中竟然有兩次是與金秀賢咀!二人除了《來》劇中的15秒經典之吻外,他們於前年合演,任達華亦有份演出的韓片《盜賊門》中,就有雙賢的首次吻戲。至於全智賢的另一次吻戲就更厲害,正是在香港導演王穎執導的華語片《雪花秘扇》中,與狼人曉治積曼(Hugh Jackman)有咀嘴鏡頭。



■早前全智賢與金秀賢在《來自星星的你》咀15秒成為佳話。



■在電影《盜賊門》中,全智賢與金秀賢首次咀嘴。

被揭多穿崩

在《來》劇中有生鬼演出的全智賢與金秀賢均備受讚賞,不過,有劇迷就發現,原來該劇亦有不少穿崩或蝦碌的鏡頭。其中一幕是全智賢彎低身穿鞋子時,被發現收音咪高峯入了鏡頭內。另一幕金秀賢穿著大褸,其衣領明明沒反起,但鏡頭一轉,他的衣領突然反起白色一邊,完全不連戲。此外,有一幕全智賢明明是把手提電話遺留在醫院中,但她後來卻突然電話響,更有接聽。

《來》劇上周已講到金秀賢的外星人身份,開始被人懷疑,有被揭穿的危機,而且更有可能遭殺身之禍。該劇開始走入戲肉中的戲肉,相信到時收視又會再升。

撰文:阮瑜



■《來》劇有不少穿崩位,包括咪高峯被拍入鏡。



■金秀賢穿著大褸衣領明明是黑色,鏡頭一轉卻突然反起白色一邊,完全不連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