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楊冪脹蔔蔔捱冷吸金 楊冪,

楊冪穿上有如棉胎的羽絨,捱冷在流浮山露出香肩拍廣告,發現記者後即皺眉頭。


楊冪脹蔔蔔捱冷吸金

內地女星楊冪後日(周三)將與劉愷威於峇里舉行婚禮,但前日她漏夜抵港密密吸金,並於昨晨開工,現身流浮山拍攝時,盛傳懷孕的她穿上厚如棉胎的羽絨褸護肚!連踩接連工作兼捱冷吹風的楊冪,即使攰到爆仍趕往探準老爺劉丹,果然是好新抱!

楊冪與劉愷威將於周三(8日)舉行婚禮,雖然一直盛傳楊冪奉子成婚,但近日她趁婚禮前仍密密開工搵銀,除日前宣布回歸參與演出電影《小時代3》外,前晚她更無懼寒風秘密來港工作。

據知,楊冪早在昨日清晨時分已到流浮山灘邊拍攝時裝廣告,趁未埋位,廣告商先讓楊冪在專門搭建的帳篷中休息及補妝,又聘用數名明星禦用的Stanley Team保安貼身保護伊人。由於現場風勢頗大,獲廣告商厚待的楊冪,獲女替身代為試位。直到一切妥當,束起髮髻、穿上吊帶長裙及巨型羽絨褸的楊冪由4至5名助手陪同現身,楊冪雖穿平底鞋,但步行時仍相當小心,更謹慎地提著長裙慢行。

獲助手與保安多人陪同進進出出,楊冪也應該很放心了。
  • 獲助手與保安多人陪同進進出出,楊冪也應該很放心了。
楊冪
  • 楊冪

露香肩狀態fit

未正式拍攝時,一直傳有孕的楊冪全程坐在椅上等待,更褸不離身,保暖又護肚。期間,楊冪不時把玩手機,似乎想爭取時間與愛郎劉愷威談情。到正式拍攝,楊冪表現專業,冒寒風脫下羽絨褸,露出香肩及白滑背部,狀態甚佳。

楊冪每上一級樓梯也小心翼翼。
  • 楊冪每上一級樓梯也小心翼翼。
劉愷威早前也跟準太太一樣,婚前仍不忘在上海開工。
  • 劉愷威早前也跟準太太一樣,婚前仍不忘在上海開工。
楊冪拍廣告後,換上便服到工業大廈,上圍及身形脹了不少的她孕味甚濃!
  • 楊冪拍廣告後,換上便服到工業大廈,上圍及身形脹了不少的她孕味甚濃!

傍晚拜會老爺

拍到下午約3時半,楊冪穿回羽絨褸,在助手及兩名保安保護下,先到帳篷休息;發現記者後,楊冪表現愕然,並緊張到皺眉,急忙與助手交談商討。休息近半小時後,楊冪乘保母車直駛港島區開會,換上一身便服的楊冪身形及上圍明顯脹了不少,步伐緩慢。拍攝廣告整天的她雖一臉倦容,但仍邊行邊保持微笑及對記者揮手,態度親切。

楊冪拍廣告,非常大陣仗。
  • 楊冪拍廣告,非常大陣仗。
兩名保安在旁保護楊冪。
  • 兩名保安在旁保護楊冪。

楊冪逗留約一小時後,便登上保母車直駛準老爺劉丹位於大圍的寓所,估計楊冪趁來港工作與準老爺等人共進晚餐,雖然楊冪工作繁忙,但仍相當有準老爺心,難怪劉丹曾親口大讚楊冪是值105分的好新抱!

文:專案組、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