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北海道補行禮 努力造人 蘇慧倫:我結婚了 蘇慧倫,

video


北海道補行禮 努力造人 蘇慧倫:我結婚了

玉女歌手蘇慧倫秘婚 43歲趕生B

現年43歲、憑一曲《Lemon Tree》走紅的台灣玉女歌手蘇慧倫擺脫盛女行列,嫁給拍拖兩年的44歲滑板老闆孫益民(Jimmy),兩人已於上周四在台北註冊結婚,據知婚禮將於本月中在北海道舉行,升呢做人妻的蘇慧倫婚後努力造人,她昨日發聲明報喜,笑言心情像遊走在天堂與地獄,十分奇妙。

Jimmy曾是極限運動的選手,目前是台灣知名滑板代理商,曾離婚的他育有一名七歲女兒。Jimmy在朋友婚宴上認識蘇慧倫,苦追兩個月才約到佳人晚飯,昨午蘇慧倫發聲明承認結婚:「在3月6號這一天我註冊結婚了,和他成為彼此生命中的重要夥伴,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裏,我們能帶著愛一起去探索生命中的一切,去創造更多的美好。」



■蘇慧倫昨發聲明公告結婚,笑言心情奇妙得像是一會兒天堂一會兒地獄。



■蘇慧倫已於上周四跟拍拖兩年的孫益民在台北註冊結婚。資料圖片



■現年43歲的蘇慧倫擺脫盛女行列,坦言婚後會努力造人。

台灣《蘋果日報》

停工三個月辦婚禮

忙於籌備婚禮的蘇慧倫剖白心情,她在聲明中透露:「原本自以為面對婚姻大事可以相當淡定的我,也因為籌備婚禮太多的瑣碎過程,心情奇妙的像是一會兒天堂一會兒地獄,興奮喜悅與焦躁不安共存著,但是我相信這個緣份的安排,以及未來生活中的一切經歷,都會讓我們知道如何熱情的去擁抱生命,更懂得珍惜與感激。」蘇慧倫家姐接受訪問說:「我跟媽媽給妹夫打88分,有進步空間。」

據其經理人公司透露,兩人暫時未有計劃在台灣擺酒,婚禮據知預定在北海道的教堂舉行,好友許茹芸和韓籍老公將出席,慧倫婚禮前不會拍婚紗相,目前亦沒有懷孕,但婚後打算努力造人,經理人說:「慧倫期待這件事的發生。」並透露蘇慧倫婚後將暫停演藝工作,最快6月復工。

撰文:皓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