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陳豪陳茵媺啜爆出院 Mo仔2號勁似爹哋 茵媺,陳豪,陳茵媺,



其他影片:>>






【影片更新】

恭喜晒!陳茵媺喺26號為陳豪再生咗個肥肥白白嘅二公子,佢哋今日中午12點喺舊山頂道嘉諾撤醫院見近半百傳媒,兩公婆笑到四萬咁口又不停錫錫就知佢哋有幾開心。

今次細仔係喺26號朝早作動,陳茵媺即時入院,陣痛咗

李連杰老婆「利智」今年已經53歲!但看起來卻是不到30歲!絕對太驚人了! 利 智,

14251639597439.jpg


李連杰老婆「利智」今年已經53歲!但看起來卻是不到30歲!絕對太驚人了!

趙薇曬出自己與幾位圈中好友的合影,其中最為顯眼的莫過於李連杰嬌妻利智。1961年生的利智今年已53歲,卻面容姣好,皮膚緊致。

14251639599674.jpg

14251639609606.jpg

而利智也曾被倪匡稱為「二十年難得一見的美女」。她更是80年代流行時尚的代表。

14251639602207.jpg

1986假期,利智回港參加亞洲電視台舉辦的第二屆亞洲小姐競選,榮獲該年度「亞洲小姐」冠軍,並代表香港參加亞太地區選美,榮獲「最佳民族服裝獎」、「最上鏡小姐」「和平小姐」3個獎項。由此也開始了她的演繹之路。

14251639601239.jpg

符號一:吹彎的劉海。當時有個形容詞來形容這種劉海,叫做「一片雲」。

14251639607203.jpg

符號二:粗眉配紅唇。當年隨著林青霞等人的走紅,劍眉成為眾多愛美女性的模仿對象。

1425163960473.jpg

符號三:大耳環。當年除了大耳環還流行夾式耳環。

14251639614344.jpg

符號四:立領穿衣法。穿衣顯酷的最簡單方法就是把領子立起來。

14251639614420.jpg

符號五:方便麵頭型。現在看來不能理解的方便麵頭型在當年可是十分新潮。

1425163961408.jpg

符號六:運動時頭上一定要纏上髮帶,下半身一定是緊身健美褲。

李連杰利智十年戀愛成正果 來世還做夫妻

 

八歲,他隨武學名師學習,接受刻苦的訓練,由徒手、扎馬、觔斗、拳術、博擊以至刀、槍、劍、棍一練十年風雨未改。李連杰,總是在片中以俐落的身手壓倒對手的他,那變化萬千的對打招數,行如流水優美的武術動作,讓許多影迷為李連杰著迷,招招勢勢都讓影迷無法忘懷,然而,一向叱吒風雲的李連杰,為什麼總是雙手握拳手插口袋跟女明星保持著一段距離?談及此,這位這位像大哥一樣親切的武術英雄無可奈何的說:「沒辦法,我是真的怕老婆呀!」

 

李連杰,17歲前為中國著名的武術運動員,代表中國武術隊走訪了40多個國家;17歲後,因緣際會,成為著名動作片演員,在海外的拍戲場中發光發熱,二十多載的銀幕生涯中,他憑著一個堅持:「發揚中國武術。」吸引了不少熱愛他電影的人們,以他一代宗師般的氣魄,奠定了功夫巨星的地位。

 

 

 

她的妻子,利智,曾被倪匡評為「五十年難得一見的美人」的她,曾是亞姐冠軍,樣貌美豔,被電影圈暱稱為「利美人」,身材傲人,出道短短幾年就拍了近30部電影。被日本人評價為:「成熟、高貴、樣子清甜,身材一絕,甚有氣質。」

 

 

 

這兩個絕妙的人,是如何在如流水般的繽紛歲月中相遇,意外的發現在這個世界上,竟然還有一個跟自己如此相似的人…?

 

 

 

因緣相遇發現另一個自己

 

 

 

利智跟李連杰是在美國拍《龍在天涯》時認識的。在當時,兩人由於拍片時有交往。據上海家庭報報導,在後來的拍片過程中,李連杰和利智兩人就經常在一起聊天,他們驚奇地發現,對方與自己有著驚人的相似之處,他們都喜歡簡約的生活,沒事的時候,他們都寧願坐在家裡看看書,聊聊天,他們都喜歡小吃和面條,而不喜歡海參魚翅。心有靈犀,如此相似的默契令他們的心更加接近了。這一次電影拍完了,李連杰覺得自己最大的斬獲就是認識了利智。

 

 

 

然而,作為一個演員,彼此的行為一定是備受公眾關注的。因此,儘管兩人兩情相悅,還是保持著簡單的朋友關係。

 

 

 

真的愛上了?

 

 

 

後來,利智接拍了一部電影,在劇中,利智將有大膽的演出。但是,不同以往的,這一次,利智的心裡不能平靜,莫名其妙地感到煩躁卻說不清理由。於是,利智打了電話給李連杰,利智憂鬱的說︰「我不想拍這部電影了。」聽後,李連杰回答︰「是啊,又是那種像花瓶似的角色吧,挺沒意思的,不想演就算了。」

 

 

 

突然間,利智意識到,原來自己的一切煩惱都是為了李連杰──他在乎李連杰對自己的看法。於是,利智開口問了︰「你在乎我演這樣的戲嗎?」「在乎,我不喜歡看到你跟別的男人有任何親密的舉動,哪怕是演戲。」李連杰不加思索的回答。就是這般話,確定了兩人彼此的感情。

 

 

 

從不確定到確定

 

 

 

儘管如此,由於演藝圈的感情世界與風風雨雨,利智對兩人的感情仍然沒有把握。而在當時,由於李連杰的簽約公司頭家是香港影人向華強,頭家娘陳嵐也是上海人(跟利智是老鄉),因而十分熟悉。一天,利智偶爾跟陳嵐說起了李連杰,陳嵐看著這個情竇初開的女孩子,意味深長地說︰「李連杰是個不折不扣的好男人。這樣的男人已經不多了,不知道哪個女孩子有福氣呢?」利智滿面羞紅地低下了頭。這一刻,這個女孩子作出了一個驚人的決定。

 

 

 

利智主動約見李連杰,告訴他,她想就此息影,她含淚︰「從前演那些花瓶角色,博人一笑,我並不覺得難堪,但認識你以後,我不想再演這樣的角色,那樣的話,我會越來越看不起自己的。」李連杰尊重了她的決定,李連杰對利智說:「我會把我所有的收入都交給你,我們的經濟從此後就由你支配了。」

 

 

 

利智知道,李連杰這時並沒有什麼錢。離婚時,他把所有的東西都留給了前妻和女兒,他幾乎是一無所有從頭開始打拚的。但李連杰豪氣萬丈地說︰「你放心吧,我會努力的,我會讓你過上好日子的。

 

 

 

看多風風雨雨不敢把握對方

 

 

 

利智看多了演藝界人士的聚散離合,對這段感情還是沒有把握。李連杰對她說︰「好吧,我們就這樣戀愛吧,如果十年後你我之間的感情還是沒有變,你就嫁給我,我們就做一輩子夫妻,好嗎?」利智聽著這番表白,激動不已︰「不用等十年了,我現下就告訴你,我願意。」之後,利智召開新聞發佈會公開宣佈息影,就此退出演藝界。

 

 

 

當時,有許多人為她感到遺憾,但利智去意已決。1992年,利智逐漸淡出香港娛樂圈,在港台、內地投資房地產,希望讓人知道她除了外表之外的實力。但是,由於經驗不足,當時她以一千萬美元投資的建設公司,因為投資失利欠下近億港元巨債,李連杰為了助紅粉知己脫困,不惜以每部片酬1200萬港幣與永盛公司簽下兩年六部片約,為利智還債,並在向華強夫婦的幫助下,順利籌成了錢。而後來,利智也有了費用渡過難關。事後知道的朋友,都大讚李連杰有情有義。

 

 

 

不過,就在此時,李連杰也遭遇了生命中重大的變故…。不但與經紀人發生矛盾,之後,其新任經紀人又因不名原因被人槍殺,在媒體的炒作下,李連杰也被牽連在事件裡…。儘管而後,他請自己的姐夫出任經紀人,但人算不如天算,後來姊夫竟然出了車禍,慘遭不測。這一連串的衝擊,對兩歲喪父,經歷許多人一生中所無法經歷的大波折的李連杰而言,痛失親人令他悲慟欲絕。而在此時,利智始終默默地陪伴在李連杰的身邊…,用自己最溫柔的笑容和最寬濃的胸懷,承載著李連杰的所有淚水和悲傷。李連杰說︰「如果沒有利智,那段最難的日子我可能挺不過去。」

 

 

 

下輩子還要當夫妻

 

 

 

1999 年9月19日,經過了漫長十年戀愛的李連杰和利智結為夫妻。

 

 

 

婚後,在一次事件當中,知道了自己和女明星拍戲會令利智不安的李連杰,從那次事件之後,總是要求導演儘量減少情感戲,有趣的是,李連杰還被冠上了「妻管嚴」的稱號。然而,儘管外界笑他怕老婆,他卻說︰「我是一個道統的中國男人,可是我也知道很多女孩面對感情問題時都會缺乏安全感,就算結婚也未必有安全感,所以丈夫最大的責任就是要讓太太有安全感。」對於丈夫的寬容和體貼,利智十分欣慰,她也總稱讚李連杰是個「不折不扣的好男人」,希望下輩子還能再嫁給他。

 

 

 

生命中的一部分

 

 

 

從小孝順,原本就重視家庭倫理的李連杰,隨著年紀的增長,更有責任感了,不只每次出國拍戲都會將妻女帶在身邊,否則也會打電話回家報平安,並不會因為工作而遺忘了家人。他坦言,現下沒有什麼事會比自己的家庭更重要。

 

 

 

2002年4月20日,利智在醫院順利產下一個男嬰,看見兒子順利出生,加上又與自己同月生,李連杰非常開心。為了迎接新生命,李連杰推掉了5部新片約,儘管損失不少片酬,但在他心裡,家庭永遠是第一,工作永遠只能排第二。

 

李連杰從與家人的相處中學習了不少寶貴的心得。見了朋友,也總不嫌煩的對朋友說︰「真的,我娶了個好老婆。」李連杰說:「我們之間不僅有夫妻感情,還是好朋友。我是個中國人,是講陰陽之道的。我知道不能總是站在陽的一面,說自己在外面賺錢很不容易,有時也要站在陰的一面考慮一下問題,想想女人在家裡帶孩子、做家務,也是十分辛苦的。」

 

 

 

據上海家庭報報導,在出席《猛龍戰警》首映式時,李連杰說︰「無論生活、精神及事業上,我們都分不開。她已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利智則回應說︰「和李連杰結婚這麼久,我要用四個字形容:『不枉此生。』」結婚多年來,兩人總是十分恩愛,李連杰也把利智當成了自己的一部份。被問及兩人的相處之道,李連杰說:「夫妻和睦相處其實很簡單,就是多站在對方的立場去想,這樣矛盾自然就會減少。」這麼多年來,利智一直很支持他,還常跟他說,要是哪天他不想拍戲,想專新修煉佛法也可以。

 

 

 

就像李連杰當初向利智許諾的那樣,他們正在用彼此的愛和寬容去實現自己的諾言,做一輩子的恩愛夫妻。或許,幾番跌宕更替,都沒使李連杰外表有點「老意」,還是保有青春跳脫活力迫人的最佳法寶,就是幕後那雙溫柔的雙手吧。


網民怒插吳浩康世紀賤男:「偷情係佢唯一技能。」 吳浩康,



其他影片:>>






歌手吳浩康(Deep)同鍾舒漫(Sherman)拍拖兩年,仲計劃明年結婚。可惜阿Deep婚前不改花弗本性,日前更背住女友當街咀巨胸女斷到正一正。單嘢爆咗出嚟後,網民反應激烈,紛紛封佢為「世紀賤男」,直頭同周永恒齊名。有人更怒插死性不改嘅佢連屎都不

32歲失婚又如何? 梁靖琪C級胸fit爆回歸 梁靖琪,BKD_S,



其他影片:>>








梁靖琪(Toby)上年同老公黃敏豪結束短短兩年婚姻,有指Toby因為咁而暴瘦,昔日魔鬼濕柴35D都急降兩個cup。

嗱,小編未算係才子,但都識數英文字母,D變C再跌去B,咁咪兩個cup囉。不過依照Toby早兩日發布嘅3點式嚟睇,深濶事業線以至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