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手機]打了馬賽克的HTC“M8”亮相零售商廣告牌 馬賽,手機平板,手機,HTC,

1


  HTC的最新旗艦“M8”即將在3月25日正式發布,現在有關該設備的消息也越來越多。近日英國知名零售商Phones 4U在店鋪外用一張廣告牌“出賣”了HTC。

圖片來自 androidcentral

  消費者現在便可以在Phones 4U登記預定“M8”,該手機正式的名字應該是“The All New HTC One”,實在有點長。Phones 4U的廣告牌有意模糊了新手機的外形。

  此前HTC自己在Twitter上也曝光過“M8”的廣告牌,照片拍攝於倫敦牛津街上的塞爾福里奇百貨商店。

2

  根據傳聞,“M8”的配置如下:

  採用高通驍龍800 2.3GHz四核處理器

  內存為3G,機身存儲為16G,支持SD卡擴展

  採用5英寸1080p顯示屏

  主鏡頭為1000萬像素UltraPixel超像素鏡頭,前置鏡頭像素為210萬

  運行Android 4.4 KitKat系統,用戶界面為Sense 6.0

  電池容量為4000mAh

  擁有銀、灰、金三種配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