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57] 破紀錄  45歲戴蘊慧做阿嫲 戴蘊慧,M1,




戴蘊慧在微信放了數張於上月到影樓拍攝的私藏照,發現防腐指數高的她,不但外形似廿多歲,且韓味濃鬱。

探熱針

破紀錄  45歲戴蘊慧做阿嫲

近期港台兩地興起「美魔女」熱潮,香港代表有 48歲羅霖、同樣年過半百的景黛音以及電眼美人李美鳳等。

擁有驚人防腐力,其實仲有戴思聰長女、現年 45歲的戴蘊慧。身為兩子之母,不但保養得宜,最近更家有喜事,榮升祖母級別。比起就快 50歲的劉美君,更早做嫲嫲。

搬屋賀四代同堂

當年參加新秀加入樂壇的戴蘊慧,未幾便決定放棄歌唱事業,下嫁新加坡富商,當時也只有二十三歲。婚姻維持六年離異,但回復單身至今的戴蘊慧,保養得宜,完全睇唔出已經是兩子之母之餘,最近更榮升做嫲嫲。

早前戴蘊慧在社交網站宣布喜訊,二十三歲長子 Bryan與未婚妻誕下愛女,令四十五歲的戴蘊慧榮升做阿嫲。

外貌與年齡不相秤,戴蘊慧跟兒子合照,似情侶多過似母子。據知,戴蘊慧對兒子步自己後塵早婚,不但毫不抗拒,最近更四出物色大屋,打算安排七十歲的太婆戴師母,與自己及兒子一家三口,四代同堂住同一屋簷下。

微信曬孫

早前她在微信放上抱孫相,但只簡單說一句:「可愛的恩恩」,無人察覺一副童顏的她已當上嫲嫲。

23歲為人父的長子 Bryan,個樣仲生得老成個媽咪戴蘊慧。旁為戴的好友孫穎。

屯門湊孫

當晚約新抱在屯門黃金海岸食飯的戴蘊慧,一見三個月大的孫女,她即興奮得搶住抱。

抱咗半個鐘過足湊孫癮,這位出爐嫲嫲才捨得交番俾新抱,然後又忙著拿出手機幫孫女影相。

勁似姊妹

孫女由傭人抱走後,她與新抱仔轉場到酒吧繼續傾偈。兩婆媳走埋一齊,勁似兩姊妹。

婆媳關係好

本刊連日來發現呢位靚嫲每天均到健身院,做運動兩個小時才回家。上週六(四月五日)晚,戴蘊慧出動往黃金海岸湊孫並相約新抱仔到法國餐廳食飯。見到三個月大孫女,戴蘊慧更急不及待要抱抱,而身為阿嫲的她皮膚緊緻,身穿 young爆牛仔工人褲,孫女扭喊,食到中途,又自動自覺抱起乖孫氹瞓覺,無須新抱操勞。

其間,外傭先帶孫女返屋企,戴蘊慧同新抱繼續「撐枱腳」,之後兩婆媳再孖住到附近的露天酒吧繼續傾,吹足四小時才捨得埋單,奶奶後生,婆媳關係特別融洽。

今年六月才在英國 City University畢業的長子 Bryan奉女成婚,為負起家庭擔子,數月前開始投資網絡生意搵奶粉錢,不用戴蘊慧粗心。

「真真(戴蘊慧乳名)個仔有佢爸爸做生意嘅天分,上年未畢業,已經同朋友夾份搞飲食,最近又搞埋網絡生意,真真話過唔抗拒咁快做嫲嫲,反而讚個仔肯承擔責任,佢仲幫個仔籌備緊婚禮。」知情者說。

戴蘊慧與年紀相約的王祖賢分屬好友,但早前王返港,被發現走咗樣,相反戴在零化妝之下一樣掂。

早前戴蘊慧一家出席陳曉東婚宴,原來當時他們已經因孫女出世成四代同堂。榮升姨婆的戴辛尉(左一)亦跟家姐一樣,三十多歲仍然𡃁妹相。

港版明菜

身為歌唱名師戴思聰長女,戴蘊慧十五歲就參加第三屆新秀,破新秀參賽者年紀最細的紀錄。她憑英文拼音選唱中森明菜的《禁區》獲得亞軍。之後推出過一張大碟,但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她主唱的卡通片主題曲《我係小忌廉》。有傳當年跟 Rock友吳國敬拍拖遭家人反對,最後引退樂壇嫁往星洲。

等孫女嗌嫲嫲

對於榮升祖母級,戴蘊慧直認不諱。「當年我都係廿三歲結婚,唔覺得有咩大不了,個仔咁有承擔力,我好支持。依家籌備緊婚禮,不過酒店婚宴場地好 full,我哋要 book年底。」

雖然有打算搬大屋四代同堂,但戴蘊慧表示一切會尊重囝囝決定。

「隨佢哋鍾意,搵間大啲嘅屋,只係想預留多啲空間,俾佢哋一家三口隨時返嚟,我係個好開明嘅奶奶,完全唔擔心婆媳嘅問題,而家只係等個孫女識嗌我!」戴蘊慧說。

2000年戴蘊慧出書,好友劉華到來撐場,還抱起當年只有九歲的 Bryan嘴嘴。十四年後, Bryan已為人父,美魔媽咪同佢合照竟然似情侶。

14年前

雖然戴蘊慧年紀比黎明及蘇永康輕,但當年早過他們出道,今日連輩分都比他們高。

因保養得宜,令 45歲的她仍大有市場,追求者眾。問她美顏心得,她說:「日日 keep住做運動之餘,仲要 keep住發白日夢,令心境年輕。」

除與吳國敬拍過拖,戴蘊慧亦曾跟契細佬馬浚偉傳過緋聞。

經典美魔女

要做美魔女,起碼要符合以下三大條件: 1)年紀大; 2)皮膚身材好; 3)已為人母。能夠如同食防腐劑抗衡催人歲月,非以下幾位美魔人母莫屬。

防腐嫲嫲

劉美君的兒子去年結婚,今年三月做埋老豆, Prudence在社交網站放上乖孫照片,仲話湊孫湊到唔捨得開工。未夠 50歲就做阿嫲的她,身材依然苗條全靠養生。「早睡早起,多做運動,可以食多啲,但食物唔可以太鹹、太甜及太刺激!」

超齡美女

當年跟戚美珍、廖安麗在無綫長壽節目《歡樂今宵》中被稱為三小花,雖然已 52歲,但景黛音皮膚白滑,退出娛圈 28年星味不減,育有一女的她經常在社交網站曬素顏照。

索爆人母

已是三子之母的羅霖,最近投身大銀幕拍攝情慾電影《愛.尋.迷》,與對手關楚耀有大膽床戲, 48歲身材 fit到漏,是電影賣點之一。

逆生辣媽

來自台灣的吳玟萱已 41歲,但性感火辣身材比時下嫩模更養眼,有個 14歲兒子的她,因皮膚白嫩緊緻,加上經常騷胸打扮入時,令辣媽紅爆網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