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57] 走秘道開生日 P 成龍 30保鏢護駕 成龍,M1,




成龍穿上由林鳳嬌設計的西裝,與王力宏又唱又跳,但螳螂拳姿勢好騎呢。

探熱針

走秘道開生日 P 成龍 30保鏢護駕

幫老豆成龍慶祝四月七日 60歲大壽,房祖名在過去的週末,為壽星公安排了連串慶生活動,週日(六日)晚, call齊亞洲各地紅人包括謝霆鋒、王力宏、郎朗、金喜善等現身北京,出席成龍在三里屯工人體育館舉行的「和平友愛演唱會」。之後一眾嘉賓經秘道前往位於朝陽區世貿天階的 5f Club,為成龍舉行私人生日派對。

盡興至淩晨五點,為免紅星醉態現人前,成龍安排三十名保鏢,築起人牆護送嘉賓離開,更截停尾隨的疑似粉絲、傳媒車輛。連「中國民歌天後」宋祖英都夠膽錫面打招呼,成龍有咩做唔出。

巨星撐場

成龍一連串的六十大壽慶祝活動,本週日(四月六日)正式展開。

是日中午,成龍自費宴請來自世界各地的一千名粉絲舉行「和平友愛影迷聚會」,晚上再緊接到三里屯工人體育館舉行「和平友愛演唱會」。當晚有份演出的嘉賓包括謝霆鋒、古巨基、李玟,台灣方面有周傑倫、王力宏、李宗盛和房祖名老死柯震東,以及曾經同成龍傳過緋聞、來自韓國的金喜善等。

群星拱照,周傑倫唱歌再耍雙截棍,成龍同王力宏合跳騎馬舞,又同金喜善拖住手唱《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等三首歌,謝霆鋒則負責壓軸。

素來低調的林鳳嬌,罕有地前往北京出席成龍生日活動。

周傑倫獻唱兼耍雙節棍,相當俾面成龍。

人肉接車

演唱會十時結束,成龍安排車隊護送賓客返回大會安排入住的 JW萬豪酒店,並在宴會廳舉行慶功宴。淩晨二時,部分賓客相繼離開,其他人則獲安排經由酒店的相連天橋行過隔鄰的 Ritz-Carlton酒店,再經地下停車場轉乘車輛前往朝陽區,位於世貿天階五樓的 5f Club,參加成龍包場舉行的私人生日派對。當晚謝霆鋒、周傑倫等當紅人都有俾面到場,包場零騷擾耍樂玩得分外安心,眾人到天光五點才捨得離開。

個個有頭有面,為免醉態現形,成龍一早預備三十名保鏢在夜場門外築起人牆,但凡有賓客要離開,三十人便合拍地手拖手、身貼身護送客人離開,其間,有瘋狂粉絲企圖走上前,但未行到夜店門外,已經被截停:「走!這裡不准行近!」賓客跳上車後,部分保鏢更走到夜店對出馬路,捉拿疑似傳媒和粉絲的車輛,企在對方車頭前阻截去路,一段時間後,才讓懷疑車輛離開,行為相當霸道。

成龍拖著曾傳過緋聞的金喜善合唱,對方更穿大露背上台。

演唱會尾聲,在意大利趕回北京的謝霆鋒,向成龍送上自製的松露蛋糕。

李冰冰透視裝現身慈善晚會,並代朋友以 1,900萬港元投得名畫。

古巨基同郎朗大方從酒店正門離開,為慈善晚會進行彩排。

韓國一線演員李秉憲,獲邀出席慈善晚會。

第二輪香港

翌日(七日)正日,成龍搞慈善拍賣晚宴,李冰冰、薑文、馮小剛、韓國一線小生李秉憲、鄭雨盛均有現身,以魚網透視裝示人的李冰冰,代友人以一千九百萬港元投得名畫。大會指全晚籌得超過八千萬港元,善款將會用作支持中國電影業發展。

愛國成龍在祖國做完大龍鳳,本週四(十日)將移師將軍澳邵氏影城,繼續開 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