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華納音樂正式宣佈 收購金牌大風




華納音樂正式宣佈 收購金牌大風

2014-04-29 17:25:00



(資料圖片)

華納音樂集團今日發聲明宣佈:華納音樂集團已簽署合約,收購大中華地區裡最成功的獨立唱片公之一──金牌大風,包括其著名的音樂作品曲目及其合約藝人。這項交易將於今年(2014)夏天完成。

聲明表示,金牌大風擁有目前中國內地、香港、及台灣的流行及搖滾樂壇數量數一數二及備受高度讚揚的曲目,包含了大量由90年代到至今,具有影響力且廣泛流傳的作品。

而目前旗下藝人包括方大同及謝安琪,以及新人袁婭維及張峽浩等人。此外,金牌大風令人驚嘆曲目包括台灣藝人如巫啟賢、張宇、蕭亞軒、陶喆、棒棒堂、張惠妹和江蕙所錄製過的歌曲;內地藝人如許巍、花兒樂團,周筆暢;以及香港藝人如側田、Rubberband、蘇永康、古巨基及楊千嬅等。

而金牌大風於2003年成立,並於2011年成為太平洋環球管理亞洲有限公司的獨資企業。

華納音樂全球總裁Mr. Stu Bergen表示:「這項重要的收購標示著華納音樂在發展全球化足跡的策略中,透過創意優勢及多樣化投資的一個成功案例。華納音樂致力為藝人在大中華地區開啟龐大的潛力,透過新興科技的廣泛採用以配合對本土音樂前所未見的巨大需求。」

太平洋環球管理亞洲有限公司及金牌大風主席龐維仁說:「在評估這項交易期間,太平洋環球管理亞洲有限公司,由衷地希望尋找最適合的合作夥伴及最切合金牌大風具高度價值的曲目的落腳處。我公司非常高興,可以與華納音樂在這項交易中攜手合作,並且確信透過華納音樂,於開發及發掘歌手及音樂方面的強大能力,華納音樂將毫無疑問地,將金牌大風及過往的成功及傳奇,帶入一個全新的領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