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林宥嘉鬧爆G.E.M.抹黑 G.E.M.,林宥嘉,G.E.M,鄧紫棋,




林宥嘉鬧爆G.E.M.抹黑



其他影片: >>










Yoga開騷變開火 鬧爆G.E.M.抹黑

現年26歲的台灣歌手林宥嘉(Yoga)飛甩鄧紫棋(G.E.M.)怒斬3年情,事後被舊愛在facebook唱衰五宗罪,Yoga更被爆跟新歡丁文琪火速同居,由音樂才子變負心男的Yoga,前晚在紅館開騷變開火,以四點聲明寸爆G.E.M.抹黑,慨嘆和平分手需要很多智慧和理性!不甘被插的G.E.M.昨日開拖還擊,叫Yoga:「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兩人互寸駁火,再見不是朋友。

年底入伍的林宥嘉前晚在紅館舉行一場「口的形狀演唱會」,由於騷前爆出跟G.E.M.分手,被G.E.M.在fb數臭花心和虛偽等五宗罪,而一直不認有小三的Yoga,日前被爆跟丁文琪連續同居7日,Yoga變花心男形象直插谷底。前晚他在紅館開騷時似憑歌寄意,唱出《心酸》、《耳朵》和《說謊》訴說失戀的傷痛,安哥時演繹林憶蓮《沒有你還是愛你》,令人疑惑似對G.E.M.念念不忘!



■林宥嘉前晚在紅館落力唱情歌,但騷後出席慶功宴卻讀聲明寸舊愛G.E.M.抹黑。

顯然維護丁文琪

然而,在個唱上表現受情傷的Yoga,完騷後出席慶功宴時,卻讀出早預備好的四點強硬聲明寸爆G.E.M.,頗為矛盾!昨日他更將聲明上載fb和微博,跟G.E.M.一樣藉fb反擊,以牙還牙,前晚他在聲明以「朋友」隱喻丁文琪,昨就光明正大寫上她的英文名Kiki,擺明維護新歡,內容如下:「1.『低調』、『坦蕩』的生活方式對我來說其實很完美,兩者並不衝突,而且這樣的生活才會健康快樂。我與Kiki的互動有沒有被拍,對我來說其實沒有差別。2.感情狀況是否要向大眾交代,是男女雙方互相尊重的結果,這方面我從以前到現在都希望可以盡量尊重女生。」

至於第三點就明寸G.E.M.搞是搞非,自己慘受抹黑:「有謠言、斷章取義、抹黑,我都選擇沉默不做回應,是不想要再傷害彼此,但不代表默認。」第四點則暗示自己提出分手:「面對任何一段人與人之間關係的結束,沒有人是不痛苦的。我相信所有情侶都一樣,要能和平結束一段關係,彼此都需要有很多的智慧與理性。我已經盡力花了最多的時間去沉澱思考,相處的過程究竟出了哪些問題,如果這樣下去,未來的自己是否能心甘情願一肩扛起。最後,講明白我的原因、提出我的決定。」



■G.E.M.昨在電話中暗寸林宥嘉「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杆直跑。」又在微博(下圖)高呼終於被喚醒。

微博圖片

之後Yoga接受記者訪問,提到選唱《沒有你還是愛你》和《不知所謂》兩首廣東歌都是表達愛情路上的後悔,問是否唱給G.E.M.聽?他斬釘截鐵否認:「絕對不是。」他強調跟G.E.M.仍是朋友,對於被舊愛指控五宗罪有否生氣?他說:「我已經在第三點說了,不需要指控、回應任何事。」對於有指身為教徒的G.E.M.拒絕發生性行為,促使Yoga另覓新歡,對此他說:「真的太誇張了,這問題沒法接受!」

採訪:王連連

攝影:陳慧安



■林宥嘉唱《心酸》似憑歌寄意,表達分手的傷痛。



■林宥嘉昨日在fb發聲明寸G.E.M.,又開名維護新歡Kiki(丁文琪)。



■林宥嘉當日跟G.E.M.甜蜜行紅地毯,惜此情不再。

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