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84] 楊冪生女霸氣升級 劉愷威產房陪足 96小時 劉愷威,楊冪,MW,




今年 1月,劉愷威與楊冪於峇里島簽紙結婚。二人現身香港機場時,劉全程甜笑傍實老婆,反而楊冇乜表情,粒聲唔出。

滾熱辣

楊冪生女霸氣升級 劉愷威產房陪足 96小時

來自北京、今年 27歲的楊冪,周日( 1日)於香港半山港安醫院,剖腹誕下七磅囡囡小糯米,正式成為單非媽咪。

一向擁有強國氣燄的楊冪,生女自然非同小可。除入住半山星級醫院,連手術費使近廿萬外,老公劉愷威亦隨傳隨到,寸步不離產房,剃鬚沖涼都唔敢。

楊冪有女揸手,劉丹夫婦亦就曬佢。上周一( 5月 26日),本刊拍得奶奶單拖撲落街市執坐月補藥,大包細包幫新抱補身。另邊廂,特登由北京抵港探孫的楊冪父母,就一貫土豪作風,衣食住行五星級。








楊冪答應做劉家新抱後,愈來愈霸氣。今年初在峇里大婚,她除將婚禮變成女家主場,男家賓客寥寥可數。佗 B期間她與劉丹兩公婆同住沙田,搞到劉丹愛回家變怕回家。雖然楊冪難頂,但恨抱孫的劉丹為免新抱情緒不穩影響胎兒,公開表示自己和楊冪好夾。

楊冪產女兩天後( 3日),劉丹夫婦於下午 1時抵達醫院,二人逗留個多小時離開,更指新抱楊冪胃口好,親自餵「小糯米」食人奶。

劉愷威原本在內地拍攝劇集《抓住彩虹的男人》,即放低所有工作,撲返香港陪老婆生女,還在微博公布喜訊。

楊冪誕下囡囡「小糯米」翌日,於微博上載一家三口手掌照片,不過仍未見三人真身。

5月 26日劉丹妻頻撲執補藥

楊冪來港待產,奶奶一直照顧周到。早前劉媽媽更親自到大圍,為新抱執補藥,之後再去買豬肉煲湯。撲足大半日,大汗疊細汗,呢個奶奶真唔話得。

楊冪坐月補藥

劉丹老婆當日手執一張藥單,到位於大圍金禧花園的中興藥房選購藥材。記者到過該藥房,中醫師鍾先生就表示最好要產婦親臨藥房幫襯,再因應體質而設計藥方。不過他指這味驅風補血湯,一般坐月產婦適用。

注意事項

1.產婦在生產後六十天內都可以進補,但產後頭十日才可服用驅風補血湯,調理氣血。

2.產後第十一日後,用鹿茸(一隻鹿茸角切片分八次)、高麗蔘二錢、加瘦肉或雞燉,連服兩個月。

3.亦可以間中食用燉燕窩及鮑魚進補,但燕窩及鮑魚就不可以與鹿茸同時服用。

以上純屬中醫師建議,產婦應根據個人體質來服食中藥。

搭早機趕返港

楊冪佗女時經已強勢難擋,更何況生女咁大件事呢!預產期為 6月中的楊冪,上周六( 5月 31日)忽然腹痛入院,原本打算順產感受十級痛楚的她,亦聽從醫生建議,改為開刀生女。愛女提早面世,楊冪當然第一時間通知老公。當時身在上海拍劇搵奶粉錢的劉愷威,立即趕早機返港。劉愷威身邊人說:「楊冪生女咁大件事,阿威當然要見證呢個重要時刻佢漏夜由片場搭幾個鐘頭車,再趕飛機返香港,成個人落曬形,鬚又唔剃,頭又冇洗,真係唔見得人。」

據知楊冪入住港安醫院的貴賓房,一晚房價要三千八百蚊,加埋手術費及其他雜費,廿萬走唔甩。雖然房間設備齊全,亦有獨立廁所,但劉愷威長期坐在楊冪旁邊,未獲老婆指示唔敢行開。知情人士說:「雖然有女萬事足,但楊冪傷口仲係好痛,成日都冇乜心機。阿威咪一直陪住佢,屋企都唔返,等老婆瞓著佢先敢瞌一瞌。」直至目前為止,劉愷威經已連續四天留守醫院,真係名副其實 on call 96小時。

6月 2日女家土豪式探孫

楊冪父母拎住一袋二袋到醫院探孫,二人周身名牌,強國味極濃。

6月 3日七人車接送

楊冪父母來港多日,生活富泰,身光頸靚,出入亦有七人車接送。

老銅嘆火鍋

探完 BB後,楊冪父母到時代廣場行街 shopping,之後到中日料理「不倒翁」食飯。舖頭出名火鍋、刺身,人頭計至少$500。

劉丹夫婦頻撲

早前楊冪與劉愷威於峇里島舉行的婚禮,賓客不多,當中以女家親友居多。

劉愷威隨時候命,劉丹兩公婆亦輪流服侍新抱。今年 71歲的劉丹認真有心有力,雖然曾被楊冪嚇到怕回家,要終日流連高爾夫球場打發時間,但他這星期仍急不及待先到醫院,然後才返大台拍劇,為的只是想見孫女多一面。

而半年來一直照顧新抱,陪她產檢的劉丹老婆,上月已開始為新抱坐月作準備。上周一( 5月 26日),司機就載住劉丹老婆到大圍買坐月補藥藥材。當日天氣酷熱,劉太不時街市藥房兩邊走,相當頻撲。雖然她當日戴住黑超,但記者發現她不時愁眉深鎖,認真難為了奶奶。

楊冪父母疏乎

男家擔起照顧新抱重任,相反楊冪家人似乎唔係咁緊張。楊冪懷胎十月,其父母上月中施施然由北京抵港。知情人士說:「兩老難得嚟香港,楊冪一早 book定洲際酒店套房,又安排七人車方便佢哋出入,仲叫定佢香港班 friend帶兩老去洗塵,似自由行多過探孫。」周二( 3日),楊冪父母離開醫院,便坐七人車直駛銅鑼灣時代廣場行街醫肚。曾任公安的楊父全程說話豪邁,商場充斥其京腔。楊家作風土豪,但劉家就實事求是,希望小糯米的降臨,可以拉近中港兩家人的關係

圈中惡新抱

李嘉欣 借囝囝橫行

李嘉欣嫁許晉亨之後,有指她拒斟新抱茶,同奶奶關係麻麻,直至她為許家繼後香燈,婆媳關係才開始破冰。不過有指李一直以有金叵羅在手,多番逆兩老意思。

張栢芝 失控玩失蹤

當年張栢芝同謝霆鋒暪住拉姑結婚,加上有指拉姑嫌棄新抱娘家背景複雜,婆媳關係好極有限,霆鋒更出面為二人擺和頭酒。表面修好,不過栢芝經常熄電話,粒聲唔出帶走兩個仔玩失蹤,拉姑更不時呻掛住兩粒孫。

徐濠縈 當奶奶透明

陳奕迅老婆徐濠縈出名我行我素,大花筒形象深入民心。就算當年老爺陳裘大惹官非、健康又麻麻,她照樣豪使買衫。有指陳媽媽一直對新抱有微言,不過阿徐當耳邊風,更企到硬唔與兩老同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