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張耀揚藏大麻 被捕短片足本曝光 張耀揚,




張耀揚藏大麻 被捕短片足本曝光



其他影片:>>






火柴盒藏大麻斷正 張耀揚被捕過程曝光

上周三,「烏鴉」張耀揚在北京因涉嫌吸毒及藏有大麻被捕,昨日北京電視台播出他被捕的足本片段,令事件來龍去脈揭盅,畫面顯示身穿浴袍的張耀揚,正跟一名他聲稱為女朋友的女子在酒店欣賞世界盃,公安入房突擊檢查。其間張耀揚將一盒火柴藏在手心引起公安懷疑,因而斷正藏毒被捕。

張耀揚於本月2日在北京因涉嫌吸毒及藏毒被捕,昨日北京電視台節目《法治進行時》,就播出當日他被捕過程的2分鐘短片,張耀揚在公安面前承認藏有大麻。



【斷正實錄】

【1 穿浴袍被捕】

■穿上浴袍的張耀揚在酒店房內被捕,當時沙發坐了一位女子。



【2 睇緊世界盃】

■當時張耀揚正欣賞阿根廷對瑞士的世界盃賽事。



【3 聲稱女朋友】

■張耀揚聲稱房內的女子是他的女朋友。



【4 行李被搜查】

■張耀揚合作地協助公安搜查其行李物品。



【5 故意拖時間】

■張耀揚慢動作地拿出一件手提包,令公安起疑。



【6 欲藏火柴盒】

■公安捉實張耀揚的右手,並要他回答火柴盒中的是甚麼。



【7 承認有大麻】

■張耀揚被發現火柴盒藏大麻,承認是由香港帶來的。

雙手蹺埋表現生硬

節目一開始,主持人王振龍提到「娛樂圈明星吸毒醜聞不斷被曝光」,隨後便播出張耀揚整個被捕過程片段,一行約7、8名的朝陽公安分局民警及北京禁毒隊,進入張耀揚下榻的北京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 Carlton)房間,並表示有案情需要,要求張耀揚等配合,同房還有一名長髮女子。當時張耀揚身穿浴袍,對公安表示該女子為自己的女友,不過她的容貌就被打格,而房內電視上正播放阿根廷對瑞士的16強世盃賽事。

問話期間,張耀揚表現有點不自然,雙手交叉挾在腋下,當被問到甚麼時候到達北京時,他自稱在上月29號(星期日)來到,其間出席過女朋友的生日會。戴著手套的公安對張耀揚的房間仔細搜查,包括房內的每個櫃桶,並叫張耀揚將隨身的行李打開,讓公安檢查。

企圖藏大麻惹懷疑

張耀揚抽出其中一件手提包時,花了一段時間,引起公安注意,當他將手提包交給公安前,偷偷將一盒火柴藏在掌心。正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時,公安突然捉著張耀揚的右手喝問說:「手裏藏著甚麼?手套,過來,你幹嗎非把這個拿出來?刻意地,這是甚麼東西,自己說。」起先張耀揚回答說是火柴,當公安打開火柴盒,鏡頭拉近顯示內有乾坤再問話,他才死死氣說:「大麻。」張耀揚更當著鏡頭承認大麻是從香港帶來,最後公安先叫人帶走該名一直置身事外的女子,再對張耀揚進行初步審問。

稍後張耀揚在公安的尿液毒品測試中,因呈陽性反應及藏有1.15克毒品而被拘留,至於有傳他同時涉嫖娼一事,昨日有內地記者翻查北京禁毒在綫官方網站及國家禁毒微博中,仍然未有證實。張耀揚目前正在朝陽分區看守所服刑,需被拘留20日,本月20日生日的他,將在拘留所度過51歲生辰,前日還表示擔心的密友蔡一傑,昨日已不作再回應。

採訪:李森



■張耀揚被捕的足本片段,昨在北京電視台的節目《法治進行時》播出。

圖片

【依波Live】即睇直播:

http://worldcup2014.appledaily.com/match/live

http://bit.ly/EballLiv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