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8月2日 星期六

神秘佳麗港姐變陣提早出籠 港姐,




無綫今屆港姐競選大玩神秘感,預定計劃於本月24日舉行的準決賽中才讓佳麗曝光,但因已有數位佳麗率先被「起底」,為免影響民選投票的公平性,無綫急變陣,將於周二帶領16位入圍佳麗會見傳媒。而無綫高層余詠珊率先「放風」,大讚今屆港姐質素好好,令人拭目以待!

Erin在沖繩靚景拍攝,人都靚啲!

佳麗穿上婚紗到教堂拍攝。

佳麗在外景中要試玩柔道及吹玻璃等。

余詠珊身為港姐統籌,當然會令比賽在公平下進行。

今屆《2014香港小姐競選》正準備得如火如荼,本周港姐大隊正在沖繩拍攝外景。無綫過去在港姐競選中都噱頭十足,今年再次大搞新意思,除新增高達16萬元的提名人獎金外,更一直「收埋」16位候選佳麗,並預定到8月舉行的準決賽時,才讓佳麗曝光,增添神秘新鮮感。不過,無綫雖然在招募、面試及初選時均秘密進行,保密十足,但在傳媒的緊密貼身追訪下,有數位入圍佳麗亦逃不過容貌及身份曝光!

余詠珊讚質素佳

據知,無綫於本月24日及31日的港姐準決賽及決賽中,均設有民選投票機制,對於曝光佳麗搶盡新聞版面,令到有份投票的全港市民對她們的印象更為深刻,無綫為求對入圍佳麗一視同仁,保持公平的原則下,近日決定急急變陣,改變保持神秘感的「密密實實」策略,將於大後日(8月5日)首次率今屆入圍的16位候選港姐公開會見傳媒,讓市民可以同時一睹佳麗的廬山真面目,除了為尚未曝光的佳麗奪回人氣外,亦令佳麗提早增加面對傳媒的機會,令市民對佳麗增加認識。

無綫非戲劇製作總監余詠珊作為今屆港姐統籌,當年在策劃亞視亞姐選舉時亦曾試行「神秘賽制」,她接受電話訪問時說:「今年港姐嘅質素都好好,如果太遲見人對班女仔都有啲唔公平,始終有啲有見過、有啲冇見過,唔想剝削佢哋畀觀眾認識嘅權利。(擔心投票公平問題?)都係,因為24、31號都需要觀眾嘅投票,如果觀眾認識唔深,投票就唔清晰。」

Erin在沖繩靚景拍攝,人都靚啲!

佳麗穿上婚紗到教堂拍攝。

佳麗在外景中要試玩柔道及吹玻璃等。

余詠珊身為港姐統籌,當然會令比賽在公平下進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