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馬航機艙長摸女乘客私處 政治時事,




馬航機艙長摸女乘客私處



其他影片:>>






馬航空少九霄性侵乘客 有聲有畫有鐵證

接二連三發生空難的馬來西亞航空公司陷入醜聞,一名已婚男機艙事務長涉嫌在航班上兩度非禮澳洲女乘客。受害人大驚下用手機將過程拍下,事後向機組人員投訴,僅獲安排改坐頭等艙,但馬航卻沒有正視她的投訴,所以她前晚(周日)上電視新聞節目大爆遭馬航空中少爺性侵犯。



■布什尼以手機拍下卡里姆道歉。

受害人投訴僅獲轉坐頭等

「我很害怕,我想離開飛機。」26歲女受害人布什尼(Laura Bushney)本月4日,在吉隆坡登上飛往巴黎的航班MH20。起飛後三小時,她獨自坐在第81行,由於她擔心馬航的飛行安全,涉案的54歲機艙事務長卡里姆(Mohammed Rosli Bin Ab Karim)就坐在她旁邊的空位安撫她。

其間卡里姆捉住她雙手着她躺下,又捉住她雙腳按摩。他一度離開半小時後折返,更變本加厲將手伸進毛氈撫摸她大腿,又伸手入她的內褲撫摸她的私處,「我感到他勃起,並向着我摩擦」。

布什尼指她當時太驚沒有大叫,但曾推開他的手,並用手機拍下他的惡行,事後她向一名加拿大女乘客和機組人員投訴。布什尼獲安排改坐頭等艙,但機組人員竟沒有分隔兩人,任由卡里姆在她鄰近向她道歉,她當時哭叫:「我不想見到你,你快走開,你這個骯髒老男人」。

九小時後航班抵達巴黎,馬航不但沒派人道歉,更警告布什尼報假案的後果十分嚴重。卡里姆最終被捕,辯稱受害人「沒有反抗」,預計他在6至7個月後受審,若罪成最高可判監15年。

法新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