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港姐朱希敏男友 拖巨乳女食快餐 朱希敏,BKD_S,港姐,




【短片】【新鮮娛頭】港姐朱希敏男友 拖巨乳女食快餐

2014-09-15 07:30:00



其他影片:>>






【新鮮娛頭】港姐朱希敏男友 拖巨乳女食快餐

又有小三?現年26歲的港姐朱希敏,上月中被影到與男友、07年落選港男李善恒在銅鑼灣甜蜜拍拖,縱使當日銅鑼灣人多擠迫,二人依然手拖手黐到實,表面看來打風都打唔甩,但本報前日卻發現李善恒背女友拖巨乳長髮女拖手行銅鑼灣,難為對男友百分百信任的朱希敏,昨日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談到男友便開懷大笑,更指與男友感情十分穩定,完全不知道男友背她偷食。

前日下午3時多,李善恒與身穿黑短裙、身形較圓潤的巨乳女拖手行銅鑼灣,由於巨乳女內襯一件白色緊身背心,令其突出上圍更加顯眼。二人最初由一位女友人陪住同行,只是一對蜜運中的戀人全程旁若無人,十指一直緊扣未曾分開,其後女友人先行離開,李善恒便帶巨乳女到快餐店食快餐撐枱腳。

朱希敏於11年香港小姐勇奪亞軍,戀愛大過天的她更無畏影響事業,高調與比她年長10年的李善恒拍拖,昨日致電她問及現時與男友的感情狀況?她甜笑回應:「好好呀!好穩定呀!」朱希敏雖表示現在未有結婚打算,二人亦沒有同居,但大家都已經認定對方。記者告知日前影到其男友李善恒與一女子在銅鑼灣逛街,問她會否呷醋或了解男友行蹤?朱希敏聞言也窒了一窒,但很快又笑起來,她說:「唔會問O架!信任對方,我哋好多共同朋友,佢都會介紹我識,有外國朋友嚟想去蘭桂坊玩都會叫埋我,只係我好多時都唔去。」問她可擔心男友夜蒲會惹來狂蜂浪蝶?朱希敏仍然對男友有信心,不會擔心。至於陳善恒則於截稿前仍未回覆。



(採訪、攝影:梁繼光)



朱希敏經常被影到同李善恒拍拖。 (資料圖片)



佢點諗到男友背佢偷食? (資料圖片)



朱希敏



李善恒喺公然拖住巨乳女



上電梯都攬晒腰



食完快餐,李善恒仲抹抹嘴



兩個人去咗間平民快餐店食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