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6日 星期六

【黑幫大混戰】勝和水房西貢開拖 原來係為咗400萬街數? __,勝和,

西貢昨晚發生黑幫電影情節集體毆鬥案黑幫和勝和惡鬥水房血案,消息指雙方爭執是緣於一筆約400萬元街數。活躍深水埗及西九龍的勝和小頭目「肥仔亮」經營一間財 ...


西貢昨晚發生黑幫電影情節集體毆鬥案 西貢昨晚發生黑幫電影情節集體毆鬥案

黑幫和勝和惡鬥水房血案,消息指雙方爭執是緣於一筆約400萬元街數。活躍深水埗及西九龍的勝和小頭目「肥仔亮」經營一間財務公司,近期指水房姓黃叫Ken的「𡃁仔」欠下400萬元巨債,多次追討無果,有人查悉Ken昨晚會在西貢出現,於是部署刀手向他施下馬再追數,豈料刀手出師未捷反被打傷。

據悉,肥仔亮是勝和元老「魚欄標」的門生,原本在深水埗魚欄搵食,其後勢力擴展至旺角「夜場勝地」新興大廈,他近年行為出位,2014年旺角佔領區內爆發黑幫反佔中大混戰,他被指是負責「吹雞」幫會分子之一,近年則進軍財務借貸活動。

Ken的大佬是「水房」前坐館「肥威」,今日是肥威49歲生日,昨晚在西貢一酒樓設宴慶生,約30多名門生出席,至11時許散席時,Ken在酒家門外遇勝和刀手伏擊,在場肥威的門生即衝出助陣,人多勢眾反將刀手圍毆。消息指,肥威並未有參與反擊行動,他沒有受傷,其後離開現場。

肥威姓何,2011年前獲水房元老高佬發欽點做坐館,負責揸數,操控旺角區的麻雀館、夜總會和指壓場,管理幫會的收入來源,但引來另一幫中大佬業仔不滿,自行推另門生「子鳳」當坐館,自此水房鬧出雙坐館,內訌不斷升級。2013年2月,肥威在尖沙嘴與家人食開年飯離開時,遭30名同門敵對派系黑漢伏擊。肥威登車突圍衝入尖沙嘴警署脫身,因頭面受傷,右眼瘀黑,需往醫院治理。

至前年2月,屯門良景市集在大年初二發生毆鬥事件。據悉,肥威被指有份在場「坐鎮」,疑監察及指揮多名有背景的「管理員」,驅趕疑有黑幫「新義安」撐腰的小販,雙方最後爆發衝突。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