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成龍河北愁爆開工 成龍,




房祖名與柯震東上月中在北京吸毒雙雙被捕,其後公安於祖名寓所起出超過110克大麻,結果被刑事拘留關進看守所,祖名的父母成龍及林鳳嬌獲悉兒子出事後即奔走當地,可惜逗留多日仍未能與祖名相見,惟有離京繼續工作。昨日成龍被發現現身河北木蘭圍場某影視基地,同行還有一班工作人員,據知其新片《絕地逃亡》將於本周6在當地開工,相信此行是率領攝製隊睇景,身穿綠色長褸的他全程木無表情,看似心事重重。

成龍(右)率領攝製隊於河北木蘭圍場睇景。(CFP圖片)

此外,與成龍老友鬼鬼的曾志偉,前日於東莞出席公開活動時透露有份參與成龍新片,下月更會到劇組報到,為怕打擾成龍,近日只靠短訊聯絡,成龍亦叫身邊朋友不要為他擔心,更以「一條漢子」形容自己,志偉說:「成龍話戥佢太太心痛,兩公婆就算面對面都冇嘢講,淨係喊!」

成龍(右)率領攝製隊於河北木蘭圍場睇景。(CFP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