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女歌手偷錄短片勒索3,800萬 已婚李秉憲爆淫亂醜聞 李秉憲,BKD_S,




女歌手偷錄短片勒索3,800萬 已婚李秉憲爆淫亂醜聞



其他影片:>>






李秉憲爆淫亂醜聞 被女歌手勒索3,800萬

韓國男星李秉憲去年跟比他小10歲的《別有用心的單身女》女星李敏貞拉埋天窗,二人在人前人後都恩愛到爆,李敏貞更曾在節目上以「出色」來形容老公。怎料,昨日韓國傳媒就驚爆憲哥涉及淫亂醜聞,更被兩名女生用不雅短片勒索50億韓圜(約3,800萬港元),引起外界關注。



女新人被捕認罪

一直被外界視為「理想男人」的李秉憲,跟妻子李敏貞是韓國演藝界的模範夫妻。但昨日韓媒就爆出憲哥於上月在友人的介紹下,跟兩名年約20多歲的女生私下見面,更前往其中一名女生的住所飲酒。期間,該兩名女生在憲哥不知情的情況下,用手機拍下整個飲酒過程,更於上月28日向憲哥勒索約3,800萬港元,聲稱片中包含淫穢對話,更恐嚇憲哥如果不乖乖付錢,就會公開短片。消息傳開後,憲哥的好男人形象大受影響。

據知,憲哥在收到兩名女子的勒索後,第一時間已通知所屬的BH事務所,隨後更到警署報案。韓媒昨日下午爆出其中一名涉案女生的身份,原來是出道不久的女新人組合GLAM成員Dahee,而Dahee所屬的事務所在消息公開後,向外宣佈一直未能聯絡Dahee,又指對Dahee的私生活並不了解,因此不清楚事件的詳情。負責今次案件的首爾江南警察廳表示,前日已拘留涉案的兩名女子,而兩人亦已承認勒索一事,目前正在進行進一步調查。

另外,憲哥原定今日下午會現身香港尖沙嘴出席手錶活動,但昨午公關突然表示憲哥未能出席,但未有交代原因。

撰文:黎金美



■韓媒爆料指涉案其中一名女生,是新人團GLAM的成員Dahee。



■憲哥跟妻子李敏貞一直甜蜜到爆,事件嚴重影響憲哥形象。

頻涉桃色是非

私生活一向混亂的李秉憲,已不是第一次涉及醜聞。早年,他跟女星宋慧喬因拍攝劇集《All In》而戲假情真,當時外界更形容二人為「天作之合」。但兩人拍拖不出一年,突然分手,其後一個專爆韓星丑聞的節目《X檔案》就直指憲哥曾要求與喬妹進行變態性行為而嚇怕對方,才提出分手。另外,於09年憲哥再因加拿大籍女子朴美妍惹上桃色醜聞。當時朴美妍指李秉憲曾應承會跟她結婚,才發生性行為,但最後憲哥始亂終棄,被朴美妍以騙婚告上法庭,最終二人庭外和解。



■憲哥曾被指因逼喬妹進行變態性行為,終令二人分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