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安琪蓮娜祖莉Versace高訂婚紗 鋪滿兒女祝福 安琪蓮娜祖莉,




【add即時.尚】安琪蓮娜祖莉Versace高訂婚紗 鋪滿兒女祝福

2014-09-02 16:12:00



畢彼特(Brad Pitt)與安琪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上月於法國完婚,大家紛紛推測Jolie的婚紗究竟會是出自誰手筆?最近《Hello》及《People》兩大雜誌獨家分享了畢安婚照,謎底終於解開,大贏家是Atelier Versace。

婚紗由Atelier Versace設計師、Donatella得力助手Luigi Massi一手策劃,簡約象牙色長裙綴上畢安6名兒女的繒圖,溫馨別緻。

近年Jolie份外鍾情Versace的設計,早前世界巡迴宣傳電影《黑魔后》,Jolie便一口氣穿上3套Atelier Versace暗黑晚裝,充分表現出其神秘誘人的魅力。

更多時尚新聞,即上:http://add.appledaily.com



背面綴有兒女的繪圖。



前面簡約優雅。



Versace一向是她最愛。



Atelier Versace系列滿是女人味。



着Versace小黑裙依然氣場十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