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26日 星期日

司馬燕再度入院 司馬燕,




司馬燕再度入院



其他影片:>>






司馬燕再度入院 傳瘦剩50磅

現年51歲的司馬燕前年10月確診患上胃癌,要將整個胃部切除及接受化療。因病情反覆,司馬燕體重由逾百磅跌至80磅,有傳最近更急跌至50磅。日前再度入院,丈夫吳忠義(Togi)一直留在身邊照顧,昨日傍晚近7時,Togi代司馬燕接聽電話,他透露太太正在休息,問情況怎樣,是否傳聞體重跌到50磅?他說:「OK,多謝關心,𠵱家喺醫院休息緊。」

據悉司馬燕切除胃部後,亦有影響其他器官運作,致膽管閉塞。由於全身劇痛,醫生安排她注射嗎啡來止痛,令胃口比以前更差。而多位親友亦有前赴親探,司馬燕亦貫徹堅強樂觀性格,笑着與朋友傾偈。

採訪:比華利



■司馬燕日前再度入院接受治療。資料圖片

【三個粉絲去首爾】

追星實錄,即上韓劇讀:http://hk.apple.appledaily.com/kstar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