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偷會斷正分頭閃 何傲兒周子揚 秘戀有默契 周子揚,何傲兒,




【轉地下情?】偷會斷正分頭閃 何傲兒周子揚 秘戀有默契

2014-10-05 23:30:00



(資料圖片)

何傲兒與周子揚的「兒子戀」來得快也去得快,自爆出「分」訊後,日前兩人於一個活動上碰面,起初表現尷尬,但後來仍大方合照。

今日有報道兩人偷會斷正,指何傲兒和周子揚上月底曾偷偷見面,但一見記者便落荒而逃,兼且分頭閃。

記者致電兩人求證是否復合,他們似是夾定口供,說法一致,周子揚說:「我0依家做緊嘢,遲啲打畀你。」傲兒則說:「0依家唔方便,做緊嘢,唔答住喇。」然後匆匆掛線。

有傳兩人是受到公司壓力,傲兒更被兩大高層樂易玲和曾勵珍照肺,由於家姐何傲芝不獲續約,傲兒成家庭經濟支柱,無奈都要聽公司話與周子揚轉玩地下情。

另外,上月27日是傲兒的26歲生日,傲兒當天在微博上載與家姐一齊切蛋糕的慶祝相,兩姊妹還作狀咀嘴;前日她又貼上另一個蛋糕相,背景似是一間有情調餐廳,桌上又擺放一支紅酒:「奢求的簡簡單單……總是在忘我的一瞬間。那刻,將卸下所有的偽裝。縱是花火一刻,也已奢侈。」未知是否與愛人一起慶生呢?



何傲兒與家姐何傲芝作狀咀嘴。(微博圖片)



何傲兒上月底度過26歲生日。(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