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大鼻子情聖自傳爆料 曾盜墓兼做男妓




大鼻子情聖自傳爆料 曾盜墓兼做男妓

2014-10-06 21:51:00



謝勒狄柏度係自傳中《Cas' est fait comme ca》大爆坎坷童年經歷。

現年65歲的法國影星謝勒狄柏度(Gerard Depardieu)因拍《大鼻子情聖》(Cyrano de Bergerac)一片而全球知名,最近他推出法文自傳《Cas' est fait comme ca》,於書中自爆罕為人知的過去。

即將在港上映《紐約性訴》(Welcome to New York)的演員謝勒,48年於法國中部出生,原來他自小已缺乏父母關愛,父親Dede是不識字的金屬製品工人,與母親Lilette為鄰並將她搞大肚,母親於謝勒還未出世已想殺死他:「我還於媽媽的子宮時,媽媽已不想要我,她用縫紉針嘗試殺死仍是胚胎的我。我就是她不想要的第三個小孩。」

謝勒的童年遭遇令他份外反叛:「我約10歲時,便知道我對同性特別有吸引力,當有男人走近想與我發生性行為時,我會要求他們付錢。」就算之後搬到巴黎,謝勒仍要靠出賣肉體維生,謝勒還說:「我會把客人脫光,打他們,還拿走他們身上所有錢離開。」謝勒又指自己會盜墓,於屍體上偷取珠寶及鞋子去賣。直至一名同志星探發掘他當演員,才將他從懸崖邊拉回來。





謝勒狄柏度(左)拍《大鼻子情聖》後全球知名。



謝勒(中)主演的《紐約性訴》將在港上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