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攻擊政府網站 5男女被捕 政治時事,




攻擊政府網站事件 5男女被捕

2014-10-06 13:40:00



國際黑客Anonymous早前向港府宣戰

針對近日在網上有人提供電腦程式供其他人下載以攻擊政府網站,商業罪案調查科科技罪案組經深入調查後,今日凌晨約1時採取行動,突擊搜查北角、元朗、黃大仙及柴灣區四個單位,拘捕三男兩女,年齡介乎13至39歲,涉嫌有犯罪或不誠實意圖而取用電腦。行動中,警方檢獲六台電腦、六部手提裝置,以及一些電腦器材,相信與案有關。被捕男女現正被扣留調查。

其中一名39歲男子及一名18歲男子,各被控一項有犯罪或不誠實意圖而取用電腦罪,他們今日下午分別在觀塘裁判法院及東區裁判法院應訊。另外,二女一男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十一月上旬向警方報到。

警方注意到有市民響應網上號召攻擊政府網站。警方提醒市民,大部分針對現實世界的法例,均適用於互聯網世界,切勿以身試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