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美科學家成功培植出人造陰莖 政治時事,




美科學家成功培植出人造陰莖



美國科學家成功在實驗室培植出人造陰莖,可望在五年內移植到人體進行臨床測試。假如測試成功,無疑為一眾陰莖先天畸形、因癌症或受傷切除陰莖的男士帶來重塑陰莖的曙光。

北卡羅來納州威克森林重生醫學研究所的科學家(圖)從病人抽取細胞,植入到捐贈者陰莖的骨膠原蛋白支架上,成功在實驗室種出陰莖。科學家正評估人造陰莖的功能、安全及耐用性,希望可獲得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批准,進行人體測試。科學家在2008年成功為兔子移植陰莖,形容實驗結果令人鼓舞,表示會提供所有安全及品質保證數據,以取得當局批准。

倫敦大學醫學院泌尿科專家穆尼爾表示,若這技術證實成功,將會為那些因癌症或創傷而切除陰莖的病人帶來重塑陰莖的希望,但不適用於變性手術。

英國《衞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