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張家輝護港:不能置身事外 家輝,張家輝,




張家輝護港:不能置身事外



其他影片:>>






張家輝出聲撐學生:不能置身事外

以十萬計市民上街抗議政府用暴力鎮壓學生,和平佔中遍地開花踏入第3日,影帝張家輝昨着黑衣現身力撐學生,揚言自己是純種香港仔,絕對不能置身事外!快為人母的梁詠琪(GiGi)更被莘莘學子感動,開腔支持市民有權上街表達訴求;至於民主鬥士歐錦棠和70後的藍奕邦,更表態不排除今日10.1上街,守護香港。

採訪、攝影:卓寶花、張俊銘

學生和市民為爭普選,和平佔領進行得如火如荼,惟演藝界連日除何韻詩、黃耀明、黃秋生、葉蘊儀等表態支持學生外,其他有份量的藝人幾乎都默不作聲,在這香港民主存亡的關鍵時刻,影帝張家輝昨到灣仔會展出席伯爵手錶活動,提到連日的佔中行動,着黑衣支持學生的他一面嚴肅說:「呢件事唔可以置身事外,我係純種香港仔,睇件事發展感到莫名悲哀,希望現時唔好出現暴力同血腥場面,學生冇受傷返屋企,希望政府認真聽取民意,希望快啲度過難關。」問今日10.1會否參與佔中?家輝只重複說:「希望盡快渡過難關。」問有何解決方法?他笑說:「如果我諗到坐喺度開記者會啦,呢件事大家心態難過,都想解決,我抱住愛香港。」



■張家輝於會展出席活動時首度開腔談學運,更希望事件盡快解決。

一人一相:撐學運停不了

87枚催淚彈,把香港人團結起來,藝人連日有現身支持也有貼相支援,為的都是向學運向香港送上祝福。



唐貝詩



林欣彤



陳嘉寶



王菀之



何韻詩



吳雨霏



容祖兒



方力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