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舊愛傳婚訊阿嬌不回應 阿嬌,鍾欣潼,

阿嬌對前男友K先生傳出婚訊,不想多談。


舊愛傳婚訊阿嬌不回應

歌手鍾欣潼(阿嬌)和韓男權寧一(K先生)去年曾經拍拖,盛傳因Jessica介入戀情,成為K先生和阿嬌分手導火線,如今Jessica與K先生愛火升溫,早前二人更傳出婚訊。

昨日有韓國傳媒公開Jessica與K先生於前日凌晨4時,由美國紐約返抵韓國的照片,他倆為了掩人耳目,前後腳相距五分鐘才步出禁區,只見二人打扮樸素一身便服,Jessica更架起墨鏡刻意低調,各自推着行李出閘。據知Jessica於紐約參與拍攝工作,K先生常伴左右,還出動法拉利接載女友,而Jessica還趁機在當地為自家品牌做準備,並有意進修設計。

K先生、阿嬌
  • K先生、阿嬌

對於舊愛K先生傳出婚訊,記者致電鍾欣潼(阿嬌)問及Jessica與K先生的關係,阿嬌說:「冇聯絡好耐,所以不作回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