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新姣花攝位 翠蕭戀玩完? 吳若希:從來唔做第三者 吳若希,蕭正楠,黃翠如,翠蕭戀,黃翠如,蕭正楠,翠蕭,




新姣花攝位 翠蕭戀玩完? 吳若希:從來唔做第三者



其他影片:>>






新姣花吳若希攝位 翠蕭戀玩完?!

【翠蕭戀之感情危機】吳若希(Jinny)連環流出疑似床照、跟前男友親熱相和泳衣照,𠝹仔戰績又彪炳,被封新一代「姣花」。最近Jinny與蕭正楠合作拍劇不足一個月,昨日有報道指她介入蕭正楠(Edwin)與黃翠如之間做第三者。

有指原本劇接劇備受力捧的翠如BB,因成為高層余詠珊與曾勵珍之間的磨心,拍完《師奶Madam》後,冇再被派拍新劇。百無聊賴下對男友監控越來越頻密,有時會突擊探班,又頻發追魂call,更傳試過偷看男友手機被發現,令Edwin覺得煩厭,感情急轉直下。



■有傳介入「翠蕭戀」的吳若希昨日強調,從來都不會做第三者。資料圖片

揸同款車

上月23日是翠如BB的33歲生日,亦是兩人拍拖後首個要慶祝的日子,原本應該要甜甜蜜蜜一起度過,但Edwin要開工,雖然有在微博寫上一句「生日快樂」,但沒有花心思送花送驚喜,最後翠如BB只與唐詩詠切蛋糕慶祝生日,感覺孤單。

被指向來好識冧仔的Jinny在新劇中與Edwin飾演小情侶,奉旨打情罵俏,感情自然突飛猛進。有指Jinny雖然收入不多,但竟然買得起市值80萬元的Range Rover,與Edwin碰巧地揸同款車,一紅一黑好相襯。



■最近Jinny因與蕭正楠(右圖)在新劇飾演小情侶,奉旨談情而令兩人感情突飛猛進。互聯網圖片



翠如封嘴

Jinny昨日在電話中說:「未睇喎,冇回應。」被封姣花,她說:「唔好意思,唔答得,從來都唔會做第三者,蕭正楠追我?冇呀,唔答得。」而一直好合作,每次有負面新聞都喜歡在微博澄清的翠如BB,昨日卻忽然低調,只簡單透過短訊表示未有看新聞,問有沒有查男友手機?及感情是否涉及第三者?她不置可否說:「冇回應,實在諗唔到回應啲乜嘢。」而蕭正楠昨在微博故作輕鬆回應:「呢單新聞好好笑。多謝在我新劇上之前俾咗個封面我……ps我以後會少着背心。」似乎是不滿肥手臂現形。

採訪:嵐山、皓騫



■今年8月中蕭正楠與黃翠如雙雙現身紅館,欣賞杜德偉個唱。

資料圖片



■上月33歲生日的翠如BB(左),只與好友唐詩詠切蛋糕慶祝。

微博圖片

【三個粉絲去首爾】

追星實錄,即上韓劇讀: http://hk.apple.appledaily.com/kstar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