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追數街招貼滿跑馬地 容祖兒護母 與欠債父割席 祖兒,容祖兒,




【短片】【凌晨爆大鑊】追數街招貼滿跑馬地 容祖兒護母 與欠債父割席

2014-11-02 23:30:00



其他影片:>>






【凌晨爆大鑊】追數街招貼滿跑馬地 容祖兒護母 與欠債父割席

容祖兒的父親容錦輝近日被人貼街招追債,雖然祖兒的雙親早已離婚,跟父親多年沒聯絡的祖兒仍被牽連,與媽咪居於跑馬地的她,被人刻意在同區廣貼向其父追債的街招,連祖兒所屬的英皇老闆楊受成旗下的駿景酒店都成為目標。前日本報記者趕往跑馬地查證,發現駿景酒店的追債街招已被撕除,只餘一張貼在養和醫院附近一帶。

追債街招上印有容爸爸的相片,寫着:「尋人──此人容錦輝,乃係樂壇天后容XX之父親!招搖撞騙,欠債唔還,見字速聯絡,否則後果自負。」雖然沒開祖兒的名字,但卻呼之欲出,內容還帶有恐嚇成份;本報向祖兒了解,她於下午3時許,親駕波子座駕接載媽咪離開跑馬地寓所,直駛至灣仔的皇朝會,低調的容媽媽發現記者即箭步入內,避開採訪拍照。

戴太陽眼鏡的祖兒泊好座駕落車,記者謂想問兩句回應,祖兒露出禮貌的笑容,惟當記者遞上向其父追債的街招,問到關於容爸爸的欠債傳聞,祖兒面上的笑容秒速變僵硬,望一望街招後直行直過,快步進入大堂。事後記者致電祖兒經理人霍汶希,她說:「咁多年祖兒一直由媽咪獨力撫養成人,關於爸爸嘅嘢,佢作為女兒責任做盡,祖兒為咗捍衞家人,以後老竇出面發生任何事,都同祖兒冇關,佢唔會回應亦唔會負責,當下最重要只有母親,其他嘢唔理。」

祖兒年幼時父母感情已有裂痕,直至祖兒15歲時父母正式離婚,跟媽咪和胞弟相依為命的祖兒,一直很顧家。有指祖兒父親原本做水貨車買賣,後來到深圳開色情酒吧,還在店內張貼女兒的簽名海報作招徠,並與比祖兒年輕4歲的內地女子結婚,07年曾因欠租失蹤多月。而媽媽為免女兒被利用,多年來一直禁止女兒跟父親接觸。



(採訪、攝影:徐錦池、朱志聰、黃曉程)





問到關於容爸爸的欠債傳聞,祖兒面上的笑容秒速變僵硬。



追債街招上印有容爸爸的相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