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蕭正楠同吳若希撻唔着:家燕姐吸引啲! 吳若希,薛家燕,家燕姐,蕭正楠,




蕭正楠與同劇女演員吳若希(右)傳出緋聞,但蕭正楠就抵死地說同家燕姐(左)襯啲!

next 1/1 pre

人紅自然是非多,吳若希近排連緋聞都特別多!(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蕭正楠與家燕姐合作相當有火花。(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蕭正楠力證與女友黃翠如情未變!(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藝人蕭正楠(Edwin)因拍攝無綫新劇《倩女失魂》被傳出跟同劇女演員吳若希撻着,與女友黃翠如的戀情危危乎!Edwin接受電話訪問時指新聞只是笑話一則,又笑言如要傳緋聞,應是他與家燕姐傳,因二人在戲中對手戲最多。他又謂如果自己可以再年長一點,就會覺得家燕姐有吸引力啲!

至於被指不肯與吳若希合照,他說:「無人叫我哋合照喎!(同翠如關係不變?)只係愈嚟愈好!」力證二人感情未變!而黃翠如則透過短訊回覆說不作回應。另外,吳若希接受電話訪問時則指與Edwin只是合作拍劇,大家私下沒有任何聯絡,亦不想因此被炒作新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