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香港陳姓音樂人 北京涉毒被捕




香港陳姓音樂人 北京涉毒被捕



其他影片:>>






香港陳姓音樂人 北京涉毒被捕

繼房祖名、柯震東、莫少聰、張耀揚等在北京涉毒被捕後,又有香港娛樂圈人在北京涉吸毒被行政拘留。昨日內地北京衞視播出於日前拍攝的直擊拘捕短片,據透露被捕的香港男子姓陳,現年32歲,自稱從事音樂後期製作,近年在北京居住及工作,當他被拘捕時,老婆從超市趕返家,看到丈夫被捕嚇到抱着兩個月大的BB嚎哭。

據報道指陳某疑為激發創作靈感染上毒癮,日前民警到他的家中調查,短片將疑犯樣貌打格,手抱嬰兒的他接受盤問表示,孩子剛兩個月大,老婆外出買菜,問他做甚麼工作?陳某說:「做音樂。」民警問他是否歌手?他說:「不是,做音樂後期製作。」當民警要求他拿剩下的毒品出來,他還裝儍反問甚麼東西,被民警直斥:「別裝儍了,痛快點,找你是有根據的。」陳某仍死撐:「沒有呀!」



■香港陳姓男子日前在北京涉毒被捕,他指自己從事音樂後期製作。互聯網圖片



■陳姓男子將BB交給妻子照顧,他的妻子忍不住抱着兩個月的BB大哭。互聯網圖片



■房祖名(左)與柯震東早前同樣因為涉毒,在北京被捕。資料圖片

老婆返家爆喊

剛巧陳某老婆返家,陳某將BB交老婆照顧,驚悉老公涉毒被捕的她激動爆喊,之後陳某被帶返派出所,尿液樣本被驗出對可卡因測試呈陽性反應後,他終承認當日上午曾吸毒,結果被行政拘留,他並招認由一名外籍男提供毒品,最後外籍男亦被人贓並獲。

由於謝霆鋒創辦從事後期製作的PO朝霆於北京有分公司,問陳某是否旗下員工?霆鋒經理人霍汶希否認:「北京PO冇做後期音樂,所有員工都有返工。」

撰文:皓騫

涉毒音樂人被捕示意圖



【吸毒上癮】

■涉毒音樂人供稱透過外籍人士購得毒品。



【老婆嚇喊】

■音樂人的妻子看見丈夫被帶走,被嚇到嚎啕大哭。

【三個粉絲去首爾】

追星實錄,即上韓劇讀:http://hk.apple.appledaily.com/kstar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