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劉嘉玲壽宴:「女皇」49歲牛一 王菲單拖赴會 劉嘉玲,王菲,嘉玲,




劉嘉玲49歲生日,將英鎊女皇頭像換上自己的相片,好友王菲從北京趕來賀壽,男友霆鋒為免搶風頭缺席壽宴。

next 1/1 pre

劉嘉玲身上這條裙原來是20年前曾經和偉仔一齊出席活動時着過,能保持這完美的身材,實在令人驚訝。

next 1/1 pre

壽星女劉嘉玲(紅圈)興奮舉杯慶祝49歲生日,旁邊為王菲(藍圈)。

next 1/1 pre

壽星女劉嘉玲(右四)與老公梁朝偉(左起)、林青霞、關之琳、陳泰銘、鍾楚紅和張叔平等一眾好友在台上祝酒。

next 1/1 pre

張學友被邀上台為壽星女劉嘉玲獻唱。

next 1/1 pre

劉嘉玲與老公梁朝偉一齊切蛋糕,場面非常溫馨。

next 1/1 pre

法國畫家即場以手代畫筆,畫了一幅巨型嘉玲童年畫送給嘉玲。

next 1/1 pre

王菲單拖到賀,霆鋒避搶「女皇」風頭而缺席。

next 1/1 pre

劉嘉玲49歲生日,將50英鎊的女皇頭像換上自己的相片,玩味濃。

next 1/1 pre

楊受成婦夫畀面出席,賀嘉玲生日。

next 1/1 pre

凌晨12時就是劉嘉玲49歲生日,梁朝偉假君悅酒店為愛妻送上溫馨壽宴,眾星雲集為壽星女賀壽,星光熠熠!吸引半百傳媒前來採訪,壽宴布置花盡心思,以冬日為主題,設計白色雪景。

於傍晚六時半,身穿黑白色晚裝,上身釘滿珠片,下身白色紗裙,戴上珍珠頸鏈及耳環的嘉玲,在雪景前轉圈及影相,現場的布景版最為特別,是以五十英磅面額銀紙設計,「英女皇頭像」則換上戴着鑽石皇冠的嘉玲,以代表嘉玲迎接50這個人生重要時刻。

着20年前舊裙晒Body

而梁朝偉則穿上全套黑色禮服,可謂襯到絕,而眼利的網友,發現嘉玲身上的黑白晚裝,原來20年前與梁朝偉一同出席活動時曾經着過,重着20年前舊裙,獲網友大讚身材Keep得好之餘,亦讚夠環保。而朝偉媽媽亦一早到場幫手打點。而嘉玲之後在場內更換了另一套紅色吊帶晚裝舉行晚宴。

藝術家齊來賀壽

一向喜愛藝術的嘉玲,壽宴上還請來法國畫家,即場以手代畫筆,畫了一幅巨型嘉玲童年畫送給嘉玲,令嘉玲開心不已。場內魔術師劉謙表演魔術娛賓,又有樂隊現場演奏,並有影相專區,中西美食不停供應。

感謝媽媽老公助手

席間嘉玲上台多謝媽媽、老公朝偉及助手,她說:「感謝49年來各方好友有智慧的人及媒體伴我成長,在我身邊給予養份,帶給我陽光,雖有陽光,亦有暴風雨,感謝你們伴我闖過,令我更加堅強。現在是我人生中最燦爛的時候,我希望用這49年的經驗,好好安排未來的生活,展望將來,再一次感謝各位出席,為我留下一個十分美好,而且難忘的生日。」

霆鋒避搶風頭缺席

原答應出席的謝霆鋒,因為與王菲復合「世紀再拖」成為傳媒焦點,霆鋒考慮過為免搶去 壽星女風頭,故臨時缺席,改由王菲做代表出席,有愛情滋潤的王菲,春風滿面,任影唔嬲,甫進場即躲在一旁頻玩手機,跟男友即時匯報。而王菲於晚上十時許離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