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劉嘉玲華麗派對賀49歲 劉嘉玲,嘉玲,




劉嘉玲華麗派對賀49歲



其他影片:>>






嘉玲群星華麗派對賀49歲 大美人齊聚

今日踏入49歲之齡的影后劉嘉玲,昨晚豪花百萬假灣仔君悅酒店舉行大型生日派對,以「Glamorous」華麗作主題。嘉玲與老公梁朝偉以黑白配現身,圈中友好紛紛畀面到賀,包括大美人鍾楚紅、關之琳、王菲、趙薇、劉曉慶、名導陳凱歌、邱淑貞、呂良偉和曾志偉等,影帝影后名導濟濟一堂,華麗派對拍得住電影頒獎禮般星光熠熠。

繼大美人林青霞上月舉行60大壽後,今日49歲生日的另一大美人劉嘉玲,昨日亦豪擲過百萬於君悅酒店Ballroom舉行首次的大型生日派對。據悉嘉玲獲高人指點,着她在50歲前生日要大事慶祝,所以嘉玲決定今年以「Glamorous」華麗作生日派對主題。多年來嘉玲交遊廣闊,實難以一次過邀請所有好友出席,加上場地所限,嘉玲怕招呼不周,所以最後只筵開十數席宴請近160名好友。



■嘉玲與偉仔在雪景前拍照留念,認真浪漫。



■之之以一身黑色長裙現身,貴氣十足。



■紅姑穿着超低胸開衩裙,大騷美腿。



■未有偕霆鋒赴會的王菲,全程笑笑口心情靚透。

霆鋒冇影怕搶風頭

昨日的生日派對絕對是星光熠熠,包括大美人鍾楚紅、關之琳、劉曉慶、王菲、趙薇、陳凱歌與太太陳紅、向華強夫婦、關秀媚、張叔平、甄楚倩、呂良偉夫婦、邱淑貞與老公沈嘉偉、林建岳與女友、葉童夫婦、毛玉萍、何超瓊、鄧永鏘、榮文蔚、劉謙等,名人明星名導濟濟一堂,場面墟冚。據悉嘉玲今次亦有邀請與王菲復合的謝霆鋒出席,但霆鋒為怕與王菲現身會搶去主人家風頭,所以只好婉拒赴會。

身為主人家的嘉玲,昨午3時許便到場化妝整頭扮靚,至晚上6時半,壽星女現身酒店,穿上黑色deep V上衣及白色長裙,並襯上珍珠頸鏈,高貴大方。現場所見,嘉玲不停轉身令長裙飄起,原來攝影師正為她拍攝靚相留念。而嘉玲影相期間,穿上黑色西裝的梁朝偉亦乘車由後門抵達,與嘉玲作黑白配襯到絕。至於王菲昨晚近7時現身,未見霆鋒同行,她披上紅頸巾襯紅boot再加Hermès斗篷。記者着王菲企定定拍照,一向低調的她竟非常合作,企足半分鐘任影唔嬲,問送甚麼禮物給嘉玲,以及霆鋒會否前來時,王菲雖然未有回答,但全程笑笑口,可見有愛情滋潤的她心情靚絕。而趙薇在王菲抵達不久,亦偕名導陳凱歌現身,問到王菲是否住在她家中時,趙薇則未有回應。



■嘉玲換上紅裙在台上分享感受。



■梁朝偉的媽媽亦有到場賀新抱牛一。



■趙薇(左)偕陳凱歌及其太太陳紅賀嘉玲牛一。

關之琳聞結婚甜笑

另外,偉仔媽咪晚上7時半穿上黑大褸襯紅鞋現身,未有受訪的她面對鏡頭時仍保持微笑。呂良偉偕太太楊小娟現身,問送甚麼禮物給嘉玲?呂良偉說:「送現金,等佢買乜就買乜,祝佢越嚟越靚,身體健康,事業繼續輝煌。」盛傳明年4月與台灣富商男友陳泰銘在法國結婚的關之琳,昨晚悉心打扮現身,問她結婚一事,關之琳只甜笑回應。鍾楚紅一身靚爆紅裙到場,問她關之琳是否明年結婚時,紅姑露出玄機笑說:「知道啲啦,唔講人哋」阿B鍾鎮濤與范姜、杜德偉夫婦、杜德偉舊愛周汶錡與妹妹周麗淇、楊千嬅夫婦等先後到達。

採訪:馬建華、盧妹

攝影:仇志德、陳俊強



■嘉玲的好友范姜偕老公鍾鎮濤一起出席派對。



■關秀媚以白色晚裝赴會,切合華麗主題。



■影后劉曉慶(左)專程來港跟鄭明明賀嘉玲。



■甄楚倩落車時大騷美腿。



■林建岳與女友林寶賢結伴到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