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千萬購豪宅 娜姐「醉」後寄居小西灣 娜姐,周秀娜,




娜姐為免豪宅住址曝光,在小西灣落車寄住親戚家。

next 1/1 pre

助手幫手買麥記醫肚。

next 1/1 pre

娜姐在天寒地凍的天氣都照晒長腿。

next 1/1 pre

娜姐面紅紅似乎醉醉哋。

next 1/1 pre

走入親戚屋企。

next 1/1 pre

娜姐司機與醉漢發生爭執。

next 1/1 pre

明年便踏入30歲的性感女神周秀娜,早前豪擲八位數字創立自家內衣品牌「LaaNaa」,更做生招牌打響頭炮,升呢老闆娘!野心勃勃的她進駐中環買億元舖,希望在五年內成功上市,惟做女強人的負擔太大,須鬆一鬆的她昨晚與數名女友人到蘭桂坊夜蒲,由於天寒地凍,娜姐「封胸」穿上厚冷衫,下身穿熱皮褲加長Boot,露髀晒長腿狂歡。

司機遭挑釁

昨晚凌晨二時許,平日接載娜姐進出的七人車先途經中環擺花街,駛至雲咸街時,突然殺出一名醉漢,向七人車踢了一腳,司機即落車理論,更發生爭執及推撞,引來路人圍觀。但司機仍趕往接娜姐,踢車一事惟有不了了之。飯聚完的娜姐與兩名助手上車閃人,其後娜姐似乎難頂肚餓,當七人車駛至皇后大道時,女助手即落車為她買麥當勞醫肚。

一向住址成謎的娜姐,在小西灣富怡花園落車,在車程中已經KO快餐的她明顯腳步浮浮又面紅紅。當她看到記者時,即透露去完Party,還幾杯落肚:「其實我冇地方去面好紅呀我。(飲咗好多?)食飯嗰陣飲咗少少酒。」其後揮手向記者道別,在助手陪同下上樓休息。

物色靚車位

《東網》記者致電娜姐,問到住址曝光,她否認:「我唔係住嗰到,因為唔想畀記者知我住邊,所以路經親戚屋企就上去住一晚。」據知在圈中打滾多年的她亦儲落不少老本,有地產消息指她最近頻頻在中半山一帶物色靚樓,更豪擲八位數圓買樓夢,而娜姐亦大方承認此事,正苦思買樓大計:「投資當然要小心謹慎,加上睇嘅單位,新樓太細唔夠住,夠大嘅樓齡又太舊,其實我想要間屋夠住,又有一望無際嘅靚景,要再睇多啲慢慢揀。」已考獲車牌的她仍遲遲未買車,出入都靠司機接送,原來她最想有車有樓兼租埋車位安置愛車,一次過滿足晒所有願望!



鍾意就快D Share啦!